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广西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到柳工调研

广西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到柳工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到公司调研。他肯定我集团公司在复杂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为广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勉励集团公司坚定信心,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持续优化管理,不断开拓市场。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公司领导曾光安、郑津、俞传芬、章二平、黄祥全等,以及区市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温卡华(右四)、郑俊康(右三)等领导与公司高层领导在CLG8128H大型装载机前合影

上午,温卡华参观了公司文化产品展厅,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的介绍。随后温卡华又来到总装厂调研。在装载机南线装机现场,温卡华停下脚步观摩,并与员工覃兰倩握手交谈,向他详细了解工作生活等情况。在得知一台装载机从部件上线到整机下线只要8分钟时间,温卡华高兴地说:“这是一条高效率的产品生产线。”

下午,温卡华在集团公司15楼会议室,与公司高层领导及部分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曾光安向温卡华汇报了集团公司今年1—11月份经济运行情况;集团公司转型升级的主要经营亮点;集团公司人力资源变革、提升组织效率,以及党建、工会、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温卡华对我集团公司在复杂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采取的一系列应对措施,特别是在国际化战略的推进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柳工集团新班子年轻、充满活力、富有创新力,给我印象深刻。”

温卡华表示,自治区将全力支持柳工发展。他勉励集团公司在当前形势下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坚定信心,传承柳工人50多年积淀下来的严谨工作思维、高度负责的敬业态度、精益求精的技术要求。二要坚持技术创新,把创新驱动作为在激烈竞争中站稳脚跟向更高目标发展的根本。三要不断开拓市场份额。在全球化竞争的常态下,尤其要走出去,不断扩大国际市场所份额。四要持续优化管理,学习和借鉴行业内外和国内外的先进经验,打好“太极拳”和“西洋拳”,向管理要效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