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武林争霸 卡特彼勒349D2的5大独门兵器

武林争霸 卡特彼勒349D2的5大独门兵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武林争霸,舍我其谁,大挖当道,D2最强!大卡今儿来盘点一下Cat?(卡特)349D2争霸工程机械行业的5大独门兵器:

壹 倚天剑——Cat C13发动机

Cat C13发动机对349D2来说,就像倚天剑一样,倚天不出,谁与争锋?Cat C13发动机具有卓越的耐用性,大扭矩优化了响应时间,机器在经济模式下运行,油耗降低24%,而不损失挖掘力或提升力,与349D相比,油耗降低了9%,有效节省了拥有与运营成本。

贰 圣火令——多功能性

圣火令乃明教镇教圣物,据记载,它质地坚硬,似透明非透明,颜色变幻,灵动闪烁。“多功能性的设计”对于349D2就像圣火令一样,卡特彼勒已将多功能性设计到349D2中,能让一台机器与多个动臂与斗杆匹配,符合多种应用需求。快速连接器能让一个人在数秒之内换好作业工具,实现最高性能与灵活性。

叁 屠龙刀——安全性

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349D2的安全体系也有着同样的霸气,能够让操作员和维修技师每天安全回家!防滑板和埋头螺栓闪现了打滑和绊倒的潜在风险;双回路断路器保护关键的电器部件,延长机器运行时间;蓄电池断路开关可通过隔离蓄电池防止偷盗行为,并提高机器检修时的安全性。

肆 打狗棒——耐用性/可靠性

你知道吗?349D2的95%结构为机器人焊接,焊透率是人工焊接的3倍,极大地延长了结构寿命;动臂和斗杆消除了应力,大型动臂基座有助于消除动臂吊塔架的应力,保持紧固的销配合,最大程度地延长使用寿命;机器采用油脂润滑履带(GLT),不仅具有高耐用性,使底盘寿命更长,优质润滑链还能减少内部衬套的磨损,降低噪音还能使寿命延长25%。

伍 降龙十八掌——Cat Connect卡特智能技术

降龙十八掌,掌掌精髓!Cat Connect就像降龙十八掌的掌法一样,一招一式都在改善作业现场效率,监控一个或多个车队以减少停机,机器控制与引导功能为驾驶员提供虚拟的作业现场计划,无需使用传统坡度桩,可精确至毫米!提高生产效率,高效完成任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349D2 C13发动机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