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展望2015 祁俊会长发表2015年新年贺词

展望2015 祁俊会长发表2015年新年贺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我谨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向奋战在全国工程机械战线的各级领导和广大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表达衷心地感谢!向对行业和协会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国家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真诚的感谢!谢谢大家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做出的巨大贡献!

回顾难忘的2014年,在我国经济增长逐渐放缓和国际政治经济形势更加复杂的情况下,全行业广大企业坚持国家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顶住压力,保持定力,主动作为,强力推改革,大力调结构,使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在国内外市场需求不旺的影响下,坚定信心,努力转变发展方式,坚持创新驱动,提高产品技术质量水平,不断推进国际化进程,经受住了挑战和考验,全行业在低谷中保持了平稳运行态势。

展望2015年,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国经济运行仍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增多,结构调整阵痛和部分经营风险显现,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将面临重大的发展机遇,也会面临着更为严峻的市场考验。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了中国经济发展继续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发出了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积极信号。工程机械行业全体同仁要主动适应当前经济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提高创新能力,注重质量提升,加快调整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提高应对国内外市场变化的能力,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铸就中国工程机械强国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这重大的历史机遇期,我们将和行业全体同仁一起,团结奋斗,携手共进,迎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又一个春天的到来。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在这岁末年初之时,衷心祝愿行业全体同仁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美满!事业顺利有成!工作锐意进取!新年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祁俊 2015年新年贺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