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隐形的翅膀 属于挖掘机司机的奋斗之路

隐形的翅膀 属于挖掘机司机的奋斗之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要想飞起来

首先要有飞翔的信念

如果没有这个信念

永远也不可能飞起来

成功也是这样……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有一个代号——“神龙骑士” 。

他们驾驶挖掘机大则移山填海 ,小则挖沟建房。在荒芜人烟的郊外,在耸入云霄的高山上,在幽深的森林里,他们风餐露宿,习惯了风霜刀刻,但依然任劳任怨,只因为他们有飞翔的信念,而且一直坚持着。

有一种飞翔的信念叫奋斗,有一种奋斗是整天挖泥土石头,而这一挖就是一年半载;

有一种重复叫装车,有一种寂寞是来回旋转,而这一转就是一辈子;

有一种坚持叫打黄油,有一种职业是“神龙骑士”,他们就是我们的挖掘机司机,他们是成功的,而这种成功来源于他们飞翔的信念。这种信念就是他们隐形的翅膀。带着他们不分白昼黑夜倔强地挖,不分天南地北倔强地闯。他们有宽厚的肩膀,想要去 担当,不论结果如何,在这个过程里,他们已然成功。如果你的身边有这样一位骑士,那么你很幸运,也请你好好爱他们!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司机 奋斗 坚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