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英国首相卡梅伦访问JCB英国总部 赞鼓舞人心的JCB

英国首相卡梅伦访问JCB英国总部 赞鼓舞人心的JCB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英国当地时间11月28日,英国首相卡梅伦访问JCB位于斯坦福德郡的全球总部,发表演讲并赞扬JCB是“一家励志的、鼓舞人心的公司”。

卡梅伦首相在JCB挖掘装载机车间,向在场超过300人致辞,包括JCB员工以及当地政府官员。他说:“我很高兴回到这个能鼓舞人心的、不仅在这里,而且在世界各地都取得如此成功的公司里来。这是一个绝对吸引人才的公司,我认为一个伟大且成功的公司的应该投入、发展技巧,在世界各地制造、投资和销售机器,我们希望JCB公司可以成为英国长期经济发展计划中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英国首相卡梅伦 JCB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