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细分产品 日立发布ZX170和ZX690新机

细分产品 日立发布ZX170和ZX690新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5日下午13:30,日立建机在中国上海宝马展现场正式对外公布了两款全新机型:日立ZX170LC-5A液压挖掘机和日立ZX690LCH-5A液压挖掘机。这这两款产品是之前没有过的全新产品,其中日立ZX170LC-5A液压挖掘机填补了日立中小挖产品线中从12吨到20吨中间的空档,而日立ZX690LCH-5A液压挖掘机则填补了日立从40吨到80吨之间的产品空白。

2014上海宝马展上日立发布的全新ZX170LC-5A液压挖掘机

全新的日立ZX170LC-5A液压挖掘机整机自重16.8吨,铲斗容量0.7m³,发动机功率79kW。这款新品填补了日立挖机从12吨到20吨之间的断档,让用户多了一个新选择。此外,从型号我们也能得知:日立的5A系列是符合国三排放标准的新产品,之前我们也曾报道过,(相关阅读:《只在北京卖 日立全新ZX70-5A详解图赏》)排放规格比现行的5G系列整整高了一个级别。

日立ZX170LC-5A液压挖掘机使用了20吨级的ZX200的驾驶室配置,吨位虽然不大,但是驾驶环境却跟大挖没有区别。5A系列还全系把后视摄像头作为标准配置,让驾驶员对后部工作环境掌握得更加清晰。

日立全新的ZX690LCH-5A液压挖掘机

另外一款,是日立全新的ZX690LCH-5A液压挖掘机。这款产品也是及时的填充了日立大吨位挖机从40吨到80吨之间的空白,整机自重69.1吨,铲斗容量4m³,发动机功率345kW。

日立ZX690LCH-5A液压挖掘机机身多处设计的加强结构让这款新产品更适用于矿山等地,符合国三排放以及更加经济节油的天生特性,也使得这款日立ZX690LCH-5A液压挖掘机更加省油和高效。

2014上海宝马展日立发布会现场

从5A系列开始,日立的挖掘机产品全满符合国三排放,为2016年4月份开始的强制国三规定打好了基础。日立一向都是节能高效的代名词,相信这两款新品的出现,会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让日立的优秀品质和优质服务渗透到更广泛的角落。

相关阅读:《日立ZX170LC-5A图集》《日立ZX690LCH-5A图集

关键词: 日立新机;日立-5A系列;日立ZX170LC-5A挖掘机;日立ZX690LCH-5A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