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奥力特重工将与您相约2014上海宝马展

奥力特重工将与您相约2014上海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bauma China 2014(上海宝马展),即第7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于2014年11月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上演。
为了此次展会,6月份便成立的宝马展筹备委员会与技术攻关小组,他们更是全力以赴筹备参展细节,从不断研发创新升级到真机现场展示;从颇具特色的“中小型装载机”最新一代产品到刚研发的“两头忙”的精彩亮相;从奥力特装载机展馆的雏形亮相到众多客户争相咨询参展情况,还有你想不到的众多优惠政策,无一不彰显奥力特对于2014上海宝马展的重视和信心。


奥力特装载机

对于即将迎来的上海宝马展,积极备战的奥力特团队负责人表示:“在奥力特的国际化进程中,上海宝马展绝对是最重要的平台之一。这个平台不仅仅是一个贸易往来的场所,更是让我们与世界更充分沟通、了解。让客户真正看到奥力特发展速度的有效平台。”
奥力特承载了一种全新责任。以快速发展彰显意志,以一流的品质和售后服务构筑基石,在中国的中小型装载机市场向全世界展示根据中国客户需求所研制的产品。以bauma China为原点,从这里出发迈向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它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上海宝马展 宝马展 奥力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