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30小时成交逾3000万 铁宝贝首届网络竞拍会成功落幕

30小时成交逾3000万 铁宝贝首届网络竞拍会成功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4年11月12日,铁宝贝-沃源二手挖掘机网络竞拍会在山西太原圆满落幕,本届竞拍会70台竞拍设备中成功拍出55台,成交总金额3002.9万元,成交率78.6%。整场拍卖会共有3235次用户出价,来自山西、内蒙古以及河南、河北、山东、湖北、北京、安徽、辽宁、湖南、四川、重庆、贵州、广东、青海的近300名用户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此次竞拍会的圆满成功。

双十一竞拍会:颠覆传统交易模式的开端

本届网络竞拍会由中国最专业的工程机械门户网站铁甲网旗下的二手设备交易平台铁宝贝,携手全球知名品牌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杰出代理商--山西沃源共同举办,委托方山西沃源提供了70台沃尔沃二手挖掘机,其中包含37台有底价设备和33台无底价设备,有不少是工作小时数较少、历史工况简单的债权机。本着对买家负责、让客户放心的原则,我们对每台设备进行了全面的静态检测及动态检测。通过我们的检测报告,对设备的各个部件及工作状况进行真实的展现,用户可以方便的随时随地了解设备。

用户在停机场看机

铁宝贝线下检测团队对每台设备进行近100项的全方位检测,对设备关键部位进行拍照并上传至交易平台,买家在家里即可直接对设备进行查看。此外,我们还通过近20项的动态检测项目,让买家通过电脑屏幕就可以看到设备的运行状态,从而直观的对设备工作情况、性能状态进行评判。

竞拍设备停放场地

铁宝贝还联合代理商,对每台设备的具体工况、使用情况及重大安全事故记录等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与说明,保证每台设备来源的真实与可靠,防止出现由于过去二手设备市场不规范造成的设备产权不清晰、卖家隐瞒设备出险信息的情况发生,保证买家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客户到达竞拍现场 注册缴纳保证金

本届铁宝贝-沃源二手挖掘机网络竞拍会历时30小时,从11月11日上午10:00第一台设备上线,到11月12日下午16:00最后一台设备竞拍成功,买家在抢到心仪的设备的同时,更体验到了全新的交易模式。买家对这种新颖的交易模式从好奇到熟悉,赞誉有加:这种坐在电脑前面点点鼠标就能拍到设备的竞拍方式与过去参加过的拍卖都不一样,这种交易方式让买家更加镇定,干扰因素更少,决策更从容。

客户在竞拍大厅进行设备竞拍

结语:
      30小时卖出55台设备,成交总金额超过3000万,78.6%的成交率,第一次举办网上竞拍,铁宝贝团队就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二手工程机械买卖从此多了一种全新的选择,在坚持公正、公平的基础上,在全程杜绝回购和暗箱操作的模式下,网络竞拍会让用户体会到更便捷、更透明的交易感受,在互联网全面渗透进生活每一个角落的今天,工程机械的网络竞拍,将会拥有不可限量的想象空间!

附:铁宝贝:传统二手设备交易模式的颠覆者

铁宝贝是面向工程机械终端用户和厂商的交易平台,专为二手工程机械线上、线下交易诞生,其平台上囊括全球主流品牌、国内大型商家以及二手机市场大部分待售设备,其目的是为商家解决“卖机难”,为终端用户解决“买机难”的问题。

铁宝贝由一支既懂二手设备又懂互联网运营的电商团队倾力打造,前身是2012年3月15日上线的“二手工程机械网”,2013年11月15日正式更名为“铁宝贝”。

铁宝贝平台上不但拥有时时更新的海量二手工程机械信息,同时每台设备信息都是人工审核,目前已是国内有效信息量最多、体量最大的二手工程机械网上交易平台,登录铁宝贝的用户可以一览全国各地待售的设备详情,以最短的时间掌握待售设备的品牌、机型、车况、价格等信息,在铁宝贝上,用户可以货比三家,选中心仪设备后直接与车主沟通,拒绝“黄牛”骚扰、省去很多中间环节,操作简单、有保障,是铁宝贝最大的平台特色。

延伸阅读:

铁宝贝-沃源二手挖掘机网络竞拍会现场直击

铁宝贝--沃源二手挖掘机网络竞拍会设备成交价一览

关键词: 挖掘机网络竞拍;挖掘机网络拍卖;铁宝贝首场网络拍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