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洗挖机清场地贴车贴 沃源员工干劲十足

洗挖机清场地贴车贴 沃源员工干劲十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今年的“双十一”对于工程机械行业来说,是个不一样的日子。这一天,铁宝贝将携手沃尔沃代理商——山西沃源举办全国首场二手工程机械网络竞拍。为了能让用户更了解心仪的设备,在竞拍前铁宝贝会组织线下看机活动,因此前期的准备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为了让活动更加尽然有序,双方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其中沃源员工们也是干劲十足,下面我们通过几个片段看看吧。

沃源员工干劲十足

一、清洗挖掘机

为了能让用户更直观的查看竞拍设备的详细部位,山西沃源员工对竞拍设备的各部件一一进行清洗。

设备基本信息标识

贴心的是每一台设备挡风玻璃前方都贴有型号、设备号、序列号、小时数、暂停销售字样,让用户不用进入驾驶室就能了解设备大致信息。

沃源员工清理回转底盘泥土

沃源员工清理履带板泥土

沃源员工清理履带板泥土

清理过履带板的甲友知道这是一件体力活,沃源的员工则用大铁锤击打履带,使得大块的泥土脱落,再用小工具一一进行清理。

沃源员工清理履带板泥土

沃源员工清理大小臂油污

沃源员工用小铲刀清理销轴油污

待大致清理完后,沃源员工开始用高压水枪对挖掘机进行冲洗。

沃源员工使用高压水枪冲洗设备

之后沃源员工便开始对整车进行擦洗。

沃源员工擦洗驾驶室

清理好的挖掘机

二、清理场地

为了能让用户集中查看竞拍设备,山西沃源提供了一块足够大的场地集中停放所有竞拍设备,而在此之前则是对该场地进行清理。

沃源员工驾驶沃尔沃60挖掘机清理场地

沃尔沃60挖掘机清理场地

沃尔沃带有推土铲的60挖掘机在这个环节一展身手,待大致清理完后,沃源员工在领导的带领下开始打扫。

沃源二手机部总监带领员工清扫场地

沃源员工清理场地

沃源二手机部总监及大客户服务总监贾贤达

打扫后,洒水车前来洒水,清洗好的挖掘机在驾驶员的操作下一一入场,摆放在划分好的位置。

沃源驾驶员正在移动机器

摆放整齐的竞拍设备

三、贴车贴

作为铁甲标志的车贴,相信各位甲友也不会陌生,这次在每台竞拍设备的尾部及工具箱两个部位都会贴上铁甲车贴。

沃源员工贴铁甲车贴

铁宝贝员工贴铁甲车贴

看着沃源的员工们都如此的有干劲,而铁宝贝员工在之后的线下接待中也将全力以赴!相信这也是个美好的开端,也相信付出会有回报,在此预祝此次竞拍活动圆满成功!

关键词: 网络竞拍 铁宝贝 沃源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