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DL200-3装载机下线暨出厂仪式

斗山DL200-3装载机下线暨出厂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3日,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ISD)首批DL200-3装载机下线暨出厂仪式举行。


斗山DL200-3装载机下线暨出厂仪式


剪彩仪式

2014年初,为了开拓欧美市场,公司决定将韩国工厂生产的DL200-3高端机型转移到DISD生产。 9月17日,DL200-3装备生产的战役正式打响;9月24日下午16:10,随着一声启动的轰鸣,第一台DL200-3终于下线并完美启动;截止9月29日,10台DL200-3全部装配完成。


斗山DL200-3装载机装车


装配员工及领导合影

DL200-3是为欧美市场主打的高端产品,她的成功生产对DISD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意味着DISD工厂已经具有与韩国本部同等的、生产出口欧美的顶级装载机的能力,也预示着DISD工厂管理正在向世界顶尖水平迈进。


总经理康又珪讲话

截止目前,DISD外销已达43个国家,15年公司也将继续加大出口力度,为斗山装载机的发展打开一扇新的窗户,也相信斗山装载机能够得到国外客户的高度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它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装载机 斗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