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JCB设备已奔赴中肯蒙内铁路工地前线

JCB设备已奔赴中肯蒙内铁路工地前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5月,李克强总理访问肯尼亚期间,中肯签署了关于蒙巴萨-内罗毕铁路相关合作协议。蒙内铁路是肯尼亚百年来建设的首条新铁路,是东非铁路网的咽喉,也是东非次区域互联互通重大项目。东非铁路整体规划全长2700公里,预计总造价250亿美元。建设期间,将为肯尼亚创造近3万个工作岗位,推动肯GDP增长1.5%。


JCB设备奔赴中肯蒙内铁路工地前线

铁路的建设将把中国的资金、技术、标准、装备制造和管理经验带入非洲。 JCB 数台JS370已经于7月22日运往上海港口等待发运至肯尼亚进行蒙内铁路的施工建设建设。另有数台JS290也即将奔赴肯尼亚。


JCB设备奔赴中肯蒙内铁路工地前线


JCB设备奔赴中肯蒙内铁路工地前线

来自中国路桥的高级工程师谢工表示,在国外施工,设备的稳定性和运营成本经济性对于保证项目的进度和质量至关重要。他们之前也已经使用多台JCB设备,JCB的优良品质与高效节能的特点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蒙内铁路作为国家支援非洲的一个重要工程,正需要这样的设备来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JCB设备一定能够一如既往的完成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它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铁路 JCB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