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抢先看竞拍品 沃尔沃二手挖掘机预展厅

抢先看竞拍品 沃尔沃二手挖掘机预展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铁甲网旗下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铁宝贝携手全球知名品牌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优秀代理商山西沃源举办的全国首场沃尔沃二手挖掘机竞拍会将于“双十一”正式开始。而关于这场竞拍会的竞拍品已经全部曝光,所有的甲友可以用铁甲或者铁宝贝账号登录竞拍预展厅查看每一台沃尔沃二手挖掘机的详细情况。下面,我们将为大家简要介绍一下,如何去竞拍预展厅查看沃尔沃二手挖掘机的详细信息。点击这里可以进入竞拍预展厅。


竞拍预展厅顶部

如果你没有直接进入竞拍预展厅,那么可以点击蓝色条框上的“竞拍”,之后就进入预展厅了。


沃尔沃二手挖掘机列表

进入预展厅后,我们可以看到所有的沃尔沃二手挖掘机的列表,列表上标明了每台沃尔沃二手挖掘机的竞拍号、型号、生产年份、工作小时数、设备所在地、竞拍底价及竞拍开始时间。


点击设备详情查看试车报告

点击任何一款沃尔沃二手挖掘机,然后点击下方出现的蓝色区域,就进入了该机器的设备详情页面。


设备详情页面顶部

如果你已经了解了竞拍规则及竞拍方式,而且不想了解该机器的基本信息,那么你可以直接点击“查看评估报告”,如果你想了解这些信息的话,那么就直接向下翻看吧。

不过,我们强烈建议您了解机型的基本信息,因为这里面包含了设备概述、试机视频、相关手续、售后服务信息等。


竞拍规则及方式


设备概述

在了解了竞拍规则及方式后,接下来,我们会看到设备概述,这里面包含有该机器的外观,工作情况,发动机及工作装置的一些简单介绍。


试机视频

之后,是试机视频,这里面的信息量也是比较丰富的,特别对于那些经验比较丰富的买家来说,他们可以从中看出关于该挖掘机的一些问题来。


机器的基本信息

挖掘机的基本信息是需要仔细了解的,相关手续也是要仔细了解的,这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损失。售后服务方面,也需要了解,这里面包含了机器的维修保养记录,这是非常难得的。


评估报告

最后,我们看到的就是评估报告了,评估报告里面包含了整机外观、驾驶室、发动机、液压系统、底盘件、工作装置。评估报告的左侧是详尽的图片,右侧则是机器各个部位的使用状况。

在预展厅里,每台设备的信息是非常丰富的,欢迎每位甲友登录竞拍预展厅去查看每台沃尔沃二手挖掘机的详细信息。

关于竞拍的其它问题,可以拨打咨询电话:18611902551 李小姐(全天)、400-688-6288 (全天)。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沃尔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