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70台沃尔沃二手挖掘机“双十一”低价来袭

70台沃尔沃二手挖掘机“双十一”低价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双十一”,一个令全民激动的日子。

“双十一”一个令全民沸腾的日子。

“双十一”工程机械行业即将发生一件大事。

这件大事就是铁甲网旗下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铁宝贝将携70台沃尔沃二手挖掘机在山西太原进行竞拍,这次竞拍将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还能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实惠。


70台沃尔沃二手挖掘机“双十一”低价来袭

众所周知,债权车是所有二手挖掘机中性价比最高的类别,而本次竞拍的70台沃尔沃二手挖掘机中将近一半为债权车。本次参加竞拍的产品型号分别为:EC210B,EC200B、EC210BLC、EC240B、EC240BLC、EC290BLC、EC360BLC、EC460BLC、EC480D

部分竞拍机型展示:


20-30吨级别


40吨以上级别

竞拍方式:

无底价+有底价相结合的方式。无底价竞拍就是每台设备不设底价,最终出售给出价最高的竞拍人。

参与流程:

1、 网络事先了解机型及检测报告

2、前往现场试机试驾

3、交纳保证金取得竞拍资格

4、设备竞拍

5、验车付余款

6、设备运输

另外,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神秘大奖,敬请期待!

铁宝贝诚邀您来参加11月11日山西太原沃尔沃二手挖掘机竞拍活动。

报名热线:18611902551、400-688-6288

备注10月21日起,本次竞拍的二手挖掘机由原来的66台,增加到了70台,其中原66台中的2台,由于被银行赎回,撤出了本次竞拍,另外新增了6台设备,所以竞拍设备总数达到了70台,供广大买家选择。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沃尔沃 双十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