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强强联合 英轩重工&潍柴动力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 英轩重工&潍柴动力战略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9月12日,铁甲编辑参与到英轩重工与潍柴动力联合举办的节油大赛,在上午参与了产品推介会,下午参观了英轩的工厂,下面随着小编的镜头看看现场情况吧。

英轩重工&潍柴动力合作仪式现场正门

英轩重工&潍柴动力合作仪式现场大门处停放了一台英轩重工YX656装载机和一台英轩重工YX655装载机,让参会用户来到现场就能一睹产品风采。

英轩重工YX655装载机

会议现场

本次参会人员有英轩重工及潍柴动力的相关领导,还有来自英轩重工全国的经销商及用户,共计400余人,在现场座位处都写有每个代理商的名字,参会人员能很快的找到自己的座位,另外本次会议全程录制,音响、主持一应俱全,可见英轩重工对举办本次会议非常重视。

英轩重工及潍柴动力相关领导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英轩重工和潍柴动力相关领导上台亮相欢迎到场的数百位参会人员,随后英轩重工董事长李世勇致欢迎词。

英轩重工董事长李世勇

英轩重工董事李世勇介绍到,英轩重工专注于装载机的研发制造、营销服务,致力于以一流的产品打造装载机制造领域最可信赖的品牌,目前英轩重工装载机已形成4大系列50多个品种

英轩利用两年多的时间开拓市场,已经形成了较好的发展趋势,英轩重工产品已经参加了上海宝马展、俄罗斯工程机械展、北京工程机械展等国际知名展会,在2014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作为行业后起之秀,英轩重工装载机不断稳固覆盖了国内市场同时还扩展到欧盟、东南亚、中东等国际市场,目前在国内建立了装载机直营店40家,后续将扩大到100家以上。

工程机械行业是一个蓬勃发展的产业,作为行业的新生力量,英轩重工对发展充满了信心!

潍柴动力销售经理张超致词

潍柴动力销售经理张超表示,潍柴动力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进一步提升了发动机的可靠性、节能性等指标,推出了4升到13升7大系列的发动机,功率覆盖100马力到570马力,能够充分的满足工程机械各个细分市场、各个行业领域。英轩重工与潍柴动力的战略合作将开启一个新的篇章,“绿色动力,国际潍柴”,英轩的绿色品质配备潍柴的绿色动力,奠定了英轩装载机动力强劲、质量可靠、节油环保等性能优点。

用户代表王先生发表使用感言

王先生是英轩装载机的用户,先后购买了4台英轩装载机,表示购买装载机最重要的是产品质量可靠,英轩装载机在作业时要比其他品牌装载机高效许多,售后服务也非常的及时,是可以信赖的产品,在行业低迷的情况下,英轩重工装载机的推出像一道曙光,让用户看到了希望,愿与英轩共同进退!

英轩重工营销公司总经理衣晓明(左)与潍柴动力营销公司总经理张超(右)共同开启双方合作篇章

在最后的采访过过程中,铁甲的编辑有幸与英轩重工和潍柴动力相关领导进行交谈,并问了几个问题。

英轩重工董事长接受采访

英轩重工在什么样的契机下与潍柴动力合作?

英轩重工董事长说“潍柴动力是个国际品牌,也是潍坊的大企业,两家企业地理位置优势明显,潍柴动力在工程机械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在发动机设计研发方面一度遥遥领先,赢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英轩重工是强势插入工程机械领域,与潍柴动力的合作弥补了发动机方面的不足,能够达到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本次合作在哪几方面达成了深入的合作战略?

1,发动机领域,在新产品方面,英轩重工借助潍柴动力的资源积累和技术储备,开发了节能环保的发动机,毫无疑问广大的用户将是新产品的最大受益者。

2,用户交流方面,英轩重工与潍柴动力为用户提供定期交流机制,实现资源共享。

3,售后服务体系,英轩重工与潍柴动力的合作延伸至售后服务领域,实现了售前、售中、售后三方面全方位的合作,潍柴动力将支持英轩重工产品的售后服务体系,用户将享受从整机到发动机一站式服务,确保了售后服务及时性的同时实现了用户信息资源共享,一旦用户产品出现故障,两家的售后服务将第一时间进行沟通、交流和反馈,确保了服务的快捷。

潍柴动力售后服务体系

潍柴动力张超先生与铁甲工作人员合影

此外我们还采访了英轩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衣晓明,在问及英轩重工在国内热销的机型有哪些、相比其他品牌具有哪些优势时,衣总表示3吨YX636装载机,5吨YX656长轴距型装载机卖得相对比较不错,产品优势主要有以下5点,在节油大赛和用户反馈都看得到。

英轩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衣晓明

1,更加可靠、耐用,英轩装载机在传动系统都是采用名牌产品配置,其液压系统、电气系统、结构件系统均有升级。

2,更加舒适、方便,英轩装载机整体机罩可以后翻,所有检修点外露,便于维修。采用底噪、低震全密封的驾驶室,同时空间增大15%。

3,更节能、环保,采用了潍柴的发动机,优化了动力匹配,高效运转,可节油10%-15%,同时优化了整机的散热系统,使装载机平稳运行。

4,更高效、快捷,英轩装载机采用了换挡行星式变速箱,行驶速度快。采用了SM加强型驱动桥,转弯半径小,动作灵活,此外附件齐全,能适应多种工况。

5,更安全,采用了防翻滚、防落物的驾驶室结构,并对制动系统进行升级。

最后英轩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衣晓明透露在2014宝马展上,英轩将会推出新的产品,具体是什么新产品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战略合作 参会人员 市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