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错过就是过错! 9.20武汉、四川二手机拍卖

错过就是过错! 9.20武汉、四川二手机拍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感恩十二年,惠聚千里马”为了回馈广大客户朋友,9月20日千里马集团将在武汉和成都举行全国斗山二手工程机械无底价感恩联动拍卖会,武汉现场设备共计40台,川渝现场设备共计30台。届时将邀请专业拍卖公司进行拍卖,保证公平公正,请有意向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此次拍卖会,机会难得!(联动拍卖会:拍卖会当天武汉的客户可以通过现场视频竞拍四川的设备;四川的客户可以通过现场视频竞拍武汉的设备,目的在于给客户更多的选择!)

活动详情:

【时间】2014年9月15—20日(15-19日为试驾日,20日为拍卖日)

【地点】千里马集团武汉总部、四川总部

武汉拍卖会乘车路线:

1.武汉火车站:

开车路线:起点3环线—走武汉北方向—东西湖出口下—沿107国道直走20公里—终点燕岭。

公交或地铁路线:武汉火车站乘 轨道交通4号线(11站) 到洪山广场转乘 轨道交通2号线(5站) 到循礼门转乘 轨道交通1号线(13站) 到五环大道,转公交H89或H86到千里马机械下车。

2.武昌火车站:

开车路线:起点白沙洲大道—上3环线走武汉北方向—东西湖出口下—直行20公里到达终点。

公交或地铁路线:722公交车到五环大道轻轨站下车,转公交H89或H86到千里马机械下车;或者乘轨道交通4号线(2站) 到中南路,转乘 轨道交通2号线(6站) 到循礼门,转乘 轨道交通1号线(13站) 到五环大道,转公交H89或H86到千里马机械下车。

3.汉口火车站:

开车路线:从起点到常青路—左转上金山大道—走到头右转上107国道—直行20公里到达终点燕岭。
公交或地铁路线:736到五环大道轻轨站下车,转公交H89或H86到千里马机械下车;或者从汉口火车站乘 轨道交通2号线(5站) 到循礼门转乘 轨道交通1号线(13站) 到五环大道,转公交H89或H86到千里马机械下车;
4.天河机场: 

开车路线:起点上武汉绕城高速—走荆门方向—东西湖出口下—下高速走武汉方向—直行2公里到达终点。
出租车:乘出租车到千里马机械下车。

四川拍卖会乘车路线:

成都北站:乘坐地铁1号线到达天府广场,转2号线,到犀浦站(终点站),下车乘坐出租车到达公司。

成都东站:乘坐地铁2号线到达犀浦站(终点站),乘坐出租车到达公司。

双流国际机场:直接乘坐出租车到四川千里马沃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9月20日拍卖会流程:

第一步:客户到达,签到

【步骤1】:客户从酒店出发,公司安排大巴车将客户接至公司;客户签到登记,留下姓名、区域、联系方式;
第二步:签订竞买协议

【步骤2】:请客户携带身份证或驾照,缴纳保证金,竞拍缴纳保证金2万元/台,并领取相应的竞拍号牌及《拍卖单》,并签订一份竞买协议,请详细阅读。

第三步:正式参加拍卖

【步骤3】:去拍卖会主场参加拍卖会。成功拍到设备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给客户送去一份《拍卖确认单》签署。

第四步:竞拍结束、结算

【步骤4】:拍卖会结束后,请客户到登记处交换号牌,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根据客户的号牌进行结算。如果客户没有竞拍到任何设备,我们会第一时间返还客户保证金;现金为当场退还。刷卡则会在银行规定的工作日内给客户退还。

[备注]设备款结算请在3天内完成,超过3天我们会按照每天千分之三收取违约金,如果超过七天没有结算完成,我们视作客户违约,在拍卖会上的成交价作废,若客户还想购买此设备,售价由委托方决定。

拍卖设备目录即将公布,敬请关注!

7.20拍卖会现场爆棚画面

拍品支付方式:全款,竞拍成功3天内支付,款付完,当天就可以提车。

关于发票:所有拍卖设备都已在工商备案,如需开发票,需另外再加四个点的税点。

物流方式:客户自行联系或千里马官方负责联系,由客户自己选择;物流费用,客户自己承担。

特别提醒:为保证本次拍卖的公平、公正性。凡到现场竞拍的客户须交纳2万元保证金。所收保证金我们将办理正规手续。(如在当天未购买到您意向的设备,我们将在当天退还全额保证金)

拍卖会报名方式: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889-6977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中新网,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拍卖 流程 客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