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唯沃适用" 为您量身定制斗齿解决方案!

"唯沃适用" 为您量身定制斗齿解决方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新款驾到!4种齿型,10款斗齿,全面覆盖19个挖掘机机型,可满足您不同工况的作业需求。小沃即将于近期发布的全新斗齿系列产品将使斗齿选择变得更加精确、容易,为您带来更多的附加价值!

沃尔沃挖掘机铲斗

说到斗齿,如果把挖掘机比作为一个人的话,斗齿就如同挖机的牙齿一般重要。斗齿的选择历来是很多用户的头疼问题,正因为它的重要性,对于武装到牙齿的挖掘机们,小沃可是倾尽了全力。为了给每个挖掘机配备最适宜的“牙齿”,小沃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了不同齿形、不同重量的新型斗齿,以此来满足客户对斗齿耐磨性、强度、穿透性等各方面的需求。

沃尔沃斗齿

本次全新发布的斗齿包含4种齿型共计10款,他们中的每一个都继承了沃尔沃家族的纯正血统。一年多来小沃对他们进行了严格的现场耐磨性测试,并对材料、硬度和抗冲击性能进行了缜密的实验室测试。层层的严格把关打造出的是卓越不凡的质量和性能。

此外,新型的斗齿更是能够广泛覆盖多达19个挖掘机机型,加上原有的一共23款斗齿全面适应中国市场多样、严苛的各种工况环境,从而降低挖掘机的运营成本并减少停机时间,大大提升用户的生产效率。

为庆贺新型斗齿的隆重上市,即日起至2014年12月15日,小沃将倾情推出挖机斗齿索赔“断一赔二”的政策,全面解决您使用的后顾之忧。(具体索赔政策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同时,从下一期开始小沃还将陆续向大家介绍通用尖齿、穿透尖齿、通用平齿和通用扁齿这四大类斗齿,并于9月开始推出我们的新品斗齿互动微信活动,届时会有诸多惊喜等待着您,敬请期待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沃尔沃建筑设备微信平台,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齿 方案 耐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