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机比赛! 柳工挖掘机组区域复赛开赛

挖机比赛! 柳工挖掘机组区域复赛开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5日,柳工“追梦南极——直通极限第二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大赛”挖掘机组的区域复赛激情开赛。

比赛开场

挖掘机三大赛区

挑战者们

东北、华北赛区——济南

西南、西北赛区——成都

中南、华东赛区——南宁

挖掘机操作手们,需要进行三个项目,分别为:挖掘机送水、挖掘机扎气球、挖掘机钓玩具鸭后跨栏。

赛前了解规则

挖掘机送水

这个项目对选手驾驶的平稳性有很高的要求,选手们需要操作挖掘机用捆绑在斗齿上的勺子将水盆里的水舀起,分别倒入三个量杯中,以水量多少为评判标准。

挖掘机“舀水”

水杯

挖掘机扎气球

在这个比赛中,最大的难点是气球可以随风飘动,这给比赛带来了很大的不确定性,而且选手必须依次按顺序扎破气球,同样是根据扎破气球的数量来进行排名。

挖掘机铲斗绑针“扎气球”

挖掘机“扎气球”

挖掘机钓玩具鸭后跨栏

在小编看来,这个项目是最考验操作手技术的一项,因为在挑战过程中会看到挖掘机履带被顶起这一动作,而小黄鸭的加入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息。怎么样,是不是觉得这个项目萌萌哒?

挖掘机“钓玩具鸭”

操作手们各显神通,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最好表现,挖掘机组的复赛将于明天结束,同装载机组一样,经过层层比拼,三个赛区分别决出六位选手,共18位选手进入到柳州的总决赛。最终将进入本次大赛总决赛的选手们,恭喜他们,我们柳州决赛场上见!

操作手们各显神通

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未来 !柳工“追梦南极——直通极限第二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大赛”将一如既往的让“劳动光荣”,成为全社会的信条;让“蓝领力量 ”,为南北极科考,乃至中国经济进入更高发展阶段,提供源源不绝的基层动力。

女操作手还是裁判?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比赛 技术 项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