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装载机第一街舞雷沃装载机驶入河南

中国装载机第一街舞雷沃装载机驶入河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河南地处中国中部,承东启西,古称天地之中,被视为中国之处而天下之枢,是华夏文明和中华民族的核心发祥地,华夏历史文化的中心。

中国第一装载机街舞舞入河南

近日,雷沃装载机带着“中国装载机第一街舞”进入这片历史悠久的中原地区,在河南新乡、永城等多地的工况一线,为装载机司机朋友及围观观众奉献了享誉大江南北的装载机街舞。

中国第一装载机街舞舞入河南

随着发动机轰鸣声,雷沃ETX装载机举起铲斗向在场观众行礼致敬。接着,装载机将两只后轮提起,仅用两个前轮抓地,同时,后轮开始左右转向,有节奏地跳起了“街舞”。如此庞然大物“跳起舞”来居然如此轻松自如,毫不费力,让人惊叹。驾驶者高超的驾驶的技巧以及装载机卓越的性能令在场观众拍手叫绝。

中国第一装载机街舞舞入河南

担当本次活动的主角是雷沃FL956F-ETX+装载机,采用欧洲设计技术和精细匹配设计理念,广泛用于建筑工地、道路修建、矿山以及车站码头等装卸作业,适用于煤炭、土方、砂石料、矿石等多种工况,通过不断产品升级改进,已达到国内中高端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装载机 福田雷沃 装载机街舞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