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独门秘技 沃尔沃燃油高效战略高在哪?

独门秘技 沃尔沃燃油高效战略高在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作为沃尔沃集团成员之一,其高效优质的客户服务和融资服务,满足了全世界建筑设备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沃尔沃把其一贯坚持的严谨、务实而又人性化的理念充分融入于所有产品的设计和生产中。使得沃尔沃的产品无论在质量,安全性能、价格以及售后服务上,都得到业界同行和客户的首肯与青睐。这些年来,沃尔沃建筑设备以燃油高效为战略,全球研发人员一直在积极创新,开发新的工艺和技术,极大地提高设备的燃油高效性,从而使沃尔沃在全球市场上更具优势和竞争力。那么,沃尔沃建筑设备燃油高效战略到底“高”在哪里呢?接下来用一张图片带你领略。

燃油高效战略

沃尔沃原装进口发动机

发动机高效能

新一代低速大扭矩柴油发动机采用沃尔沃先进燃烧技术 (V-ACT),优化燃烧效率的同时,减少排放量。

未来技术高投入

除了将沃尔沃创新高效的第4代混合动力技术投入在建筑设备领域,沃尔沃还大力开发可再生能源,减少对化石能源的依赖,不仅降低对环境的影响,也让设备拥有更佳的性能和表现。

机载系统高智能

沃尔沃建筑设备行业领先的 OptiShift 专利技术,不仅能降低15%的燃油消耗,而且能增加操作者的舒适度和装置的耐用性;智能远程监控系统CareTrack是沃尔沃建筑设备使用的最新远程信息处理系统,能精确收集设备的运行和燃油消耗数据,制定更合理的使用方案。

沃尔沃EC210B挖掘机

操作手培训高质量

沃尔沃建筑设备生态操作员(Eco Operator)系统培训将理论知识结合实际经验,帮助操作员建立良好的操作习惯,使单机设备在不降低生产力的前提下,将燃油消耗减少达5%-25%。

沃尔沃操作培训中心

培训进行中

“掘战达人”高人气

三届“掘战达人”全国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挑战赛共吸引了5万名操作手参与了节油驾驶培训课程。

“掘战达人”

比赛现场

总结:人类的历史也可以说是一部工具发展史。而在最近的几百年中,工具的飞速发展源自于对创新的坚持,它也直接导致了人类文明的巨大进步。在这每次创新巨变的脉搏与脚步过程中,沃尔沃建筑设备扮演了重要角色,瑞典第一台蒸汽机车,第一台挖掘机、世界第一辆铰接式卡车……沃尔沃的发展足迹或契合、或引领着建筑设备制造领域。创新有时候只是某个微小灵感带来的巨大变化,这也证明了坚持好每个细节的创新,才能滚滚向前,最终成为建造大师。

关键词: 沃尔沃 燃油 机械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