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80后小伙梦开始的地方 日立70-5G挖掘机

80后小伙梦开始的地方 日立70-5G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一台日立70-5G挖掘机,80后小伙怀揣着梦想,希望通过它开启自己的创业路,挣取人生的第一桶金,但事与愿违,创业路上总是艰辛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看看一个关于日立70-5G挖掘机机主的真实故事,希望广大挖掘机机主对此有所启示!

以下内容以第一人称叙述。

日立70-5G拉回家

今天来和大家说说我的日立70-5G挖掘机吧!我接触挖掘机不过也就3个月的时间!在之前我不知道卡特、小松、日立、斗山、现代等等挖掘机的名字。只知道什么是大挖掘机什么是小挖掘机,以前一直跑出租,通常是夜班的,每天要跑到凌晨3点才回家,白天都是睡觉。没时间陪家人朋友,感觉这样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于是一天和朋友聊天就聊到了挖掘机 ,他就是做挖掘机的,他有2台小挖掘机,他告诉我一台小挖掘机一个月能挣3万多,3万一个月对于一个跑出租的我来说感觉好赚钱哦。

于是我回到家和家人商量!东拼西凑的找了10万加上自己的4万,第二天就打电话给朋友,问他买了挖掘机有活干吗?他说有,要来做就马上去买机子,公司搞活动买挖掘机送锤!因为是很好的朋友我很相信他,于是马上去取现金14万直奔日立公司,到了公司,来了一个40岁左右的销售人,看着不算狡猾,说话也比较客气,我一进门一个劲的喊我哥,哥前哥后的,叫得我不好意思了。问问我买什么机子,是日立60还是日立70-5G?朋友说日立70-5G工地喜欢单价高点,60挖掘机41万,日立70-5G挖掘机要51万,都送锤,让我选,想了一下果断选择日立70-5G吧!

日立70-5G挖掘机挂上大红花希望有个好兆头

然后就拿了一本合同,叫我签字,我一看,3大本合同我要看几天啊。销售说你做的和你朋友是一样的,你相信他就签了!朋友看了我点了点头,于是我果断按了手印!交钱走人,销售微微笑的对我说王哥,你先回去机子马上给你送到!挖掘机到了,看着心里一个狂喜得意!感觉自己今天终于当老板了,挖机老板好拽的!

旋转挺快!就是这台日立70-5G的洋马发动机,声音老大了,感觉像爷爷开的拖拉机一样。

油耗可能在35吧,没算过,200块钱的油能干7小的样子。

马上在网上找了一个驾驶员他说他开2年了,过来试机,上机问我老板这是什么哦!我说我也不知道啊。然后打电话问朋友,推土板操纵杆都不认识还说开2年了,但是工地急没喊他走,下班给他说给他3000工资他肯定不干的,结果,居然答应了,好你干吧!干了一段时间发现驾驶员人不错,就是技术差,工地施工员老说,后来朋友去打了招呼,让我继续干我也没让他走,动作快点就是了。

送的锤

这是送的锤,120小时就开始打锤,进工地就让我给他们打锤,他们说这是新挖掘机不能打,要200小时才可以,价格施工员说了,你不打就拉走重新找别人来做。想想280一小时也可以就打了!心痛啊!我虽然不懂但是我知道新挖掘机打锤的对机子影响很大,但是没办法啊,不打就拉走,走了就回家晒铁!

日立70-5G正在装车

第二个师傅来了,第一次来就叫我给他买烟、水、拖鞋、毛巾等生活用品,天天穿西装上工地上班,很土的那种西装,工资4500包烟,包饭,包住,还叫家里人给他洗衣服,洗床单,工地很少加班,师傅来时就说了他是不加班的!加班我就自己上,我勉强能做点简单的活!

日立70-5G挖掘机继续奋斗中

3月下来感觉这台日立70-5G挖掘机其实并没有赚到钱!比如每月做3万毛账,还12800的款,挖掘机驾驶员4500的工资,自己垫的油钱6500吧,平时人际、家庭开销,感觉都是亏本的,没钱赚而且累!看来自己还得去跑出租补贴这台日立70-5G挖掘机了!现在兜里有500块钱都不敢乱用!都想着挖掘机要加油,但是既然做了,后悔也没用,坚持做完这3年吧,希望以后会好点!加油吧80后!

总结:看完日立70-5G挖掘机机主的创业纪实,我想你多少会感觉心酸,当初一股冲劲,想通过挖掘机开辟属于自己天地,但如今却落得这步田地。在当下如此低迷的挖掘机行业里,想闯出一条路的确很难,但我们不能灰心,要相信挖掘机行业一定会越来越好,挖掘机机主的日立70-5G也一定能帮他圆梦。

关键词: 挖掘机 日立70-5G挖掘机 日立70-5G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