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捍卫客户利益 湖北查处假冒悍达钢板

捍卫客户利益 湖北查处假冒悍达钢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湖北黄石,2014年7月21日--近日,SSAB瑞钢钢板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钢”)在湖北成功查处了一家销售假冒Hardox悍达钢板的企业-湖北省黄石市天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目前,当地质量技术监督局已对天源机电处以严厉罚款并没收其违法销售所得。

天源机电销售的假冒悍达钢板

Hardox悍达作为广受全球客户青睐的耐磨钢板品牌,其产品由于兼具高硬度、高强度以及高韧性于一体,广泛应用于矿山、水泥、工程机械、运输,废物回收利用以及能源等领域。Hardox悍达钢板的高耐磨性最大程度地延长了自卸车车身、铲斗、破碎机及其他设备的使用寿命、提升了设备性能,提高了客户经济效益。“假冒伪劣产品的质量及性能远不及正品,严重侵犯了客户的权益。对此,瑞钢将一如既往严厉打击!” 瑞钢市场公关经理杨锋燕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在湖北查处侵权事件。我们非常感谢各方的支持与配合,尤其是当地质监局的公正执法。”

作为Hardox悍达耐磨钢板的唯一生产厂家,瑞钢在过去两年内利用法律武器,积极捍卫公司知识产权权益,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行为。他们先后在江苏、天津、上海及浙江等地成功查处造假售假案件。目前为止,包括天源机电在内,共有7家造假或售假商被查获,罚款金额总计达138万元。

“Hardox品牌已创立40年,其中文商标悍达也在中国使用了18年。我们非常感谢广大客户这么多年来对瑞钢的支持和对悍达的信任,正是你们的信赖造就了悍达在市场上极高的知名度。瑞钢对于国内屡禁不止的侵权事件表示无奈,我们将继续坚持不懈地保护我们的权益,维护客户的利益。”杨经理说道。

作为世界领先的高强钢制造商,SSAB瑞钢还在国内销售Weldox威达、Domex、Docol及Toolox拓达等针对不同行业与应用的钢材产品。

关于SSAB

SSAB是全球领先的高附加值高强度钢材供应商。我们通过与客户的密切合作,不断开发出更强、更轻和更利于可持续发展的产品,从而使客户和环境受益。SSAB的生产中心位于瑞典和美国,员工分布在全球45个国家。SSAB是NASDAQ OMX北欧证券交易市场的上市公司。www.ssab.com

SSAB的高强度钢具有高强度、高硬度和高韧性的特点。旗下拥有Hardox悍达耐磨钢、Weldox威达超高强度钢、Domex高强度结构钢、Docol冷轧钢等多个知名产品品牌。SSAB的产品和服务主要应用于矿山机械、水泥机械、工程机械、起重机、回收设备、能源以及汽车车身安全件等领域。

1999年SSAB正式进入中国。2007年SSAB在华子公司瑞钢钢板(中国)有限公司于江苏昆山高新区建成投产,并于2010年在昆山设立亚太业务区总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悍达钢板 SSAB 瑞典钢板 瑞钢钢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