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最后三天 斗山80台二手机械无底价拍卖

最后三天 斗山80台二手机械无底价拍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千里马集团将在7月20日携手铁宝贝,举行全国首场斗山二手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千里马集团历时几个月,集结了4个省份共计80台的二手机车源,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拍卖活动明细。

一、拍卖活动流程

铁宝贝买家团购机用户,将于7月19日到达武汉活动集合的酒店,并为买家团用户提供大巴车前往拍卖场进行设备试驾,铁宝贝买家团活动方免费为买家团用户提供19日晚餐和酒店住宿。20日早上将统一为买家团用户提供大巴车前往拍卖场参加拍卖会活动,拍卖时间于20日上午8:30准时开始。

部分拍品展示

拍卖方式说明:此次拍卖以无底价和有底价相结合的拍卖方式进行,两种模式各占40台设备进行拍卖。  

(1)无底价拍卖: 拍卖师往高叫价或往低叫价,直到现场竞拍人应价,最终现场竞拍人应价最高者成功竞买,例如铁宝贝买家团6月19日参加的北京利氏兄弟拍卖会的竞拍方式。

(2)保底价拍卖:卖家期望的销售价格为隐藏价,竞买人在不知道卖家的期望价格的情况下,相互竞价,竞价最高价格高于或等于卖家期望价,则竞拍最终成功。

拍品支付方式:全款,竞拍成功3天内支付,款付完,当天就可以提车。

物流方式:客户自行联系或千里马官方负责联系,由客户自己选择;物流费用,客户自己承担。

质保说明:拍卖设备也能享受质保服务,拍卖设备名录中标注“债权”的设备 —— 享受斗山设备续原客户购机质保2年或者3000小时。

那么质保从什么时间开始算呢?

质保是购买新车时候的质保承诺,是按照新机合同开始算,非此次拍卖设备时间,若设备车况标识的年限在两年内,工作小时数小时数没有超过3000小时,则享受质保;若年限和小时数有一个超过了,则质保结束。

1.拍卖设备名录中标注“整机再制造”的设备 —— 湖北范围的用户享受拍卖成功之日起,1年质保。

2.拍卖设备名录中标注“置换”的设备,此次拍卖活动没有质保。

特别提醒:为保证本次拍卖的公平、公正性,凡到现场竞拍的客户须交纳2万元保证金。所收保证金将办理正规手续,如在当天未拍到意向的设备,千里马集团将在当天退还全额保证金。

[!--empirenews.page--]拍卖设备信息[/!--empirenews.page--]

二、部分设备展示信息:共80台设备拍卖,陆续有新设备入场。

待拍卖机械信息表

此外,千里马集团四家子公司二手机陆陆续续聚集到武汉总部,预备着7月20日在武汉的80台二手设备无底价拍卖会的活动,我们来看看看现场拍摄的照片。

工作人员清洗挖掘机

全部参与拍卖的设备都会先经过清洗,方便用户看机。

工作人员试机

所有设备都经过检验流程。

斗山DH215-9

斗山DH215-9发动机

此次参与拍卖设备大部分为斗山品牌机械,也有部分神钢、日立、柳工挖掘机还有数台山东临工装载机。

山东临工LG952H装载机

临工装载机铭牌

临工装载机发动机特写

如果您对以上拍品有兴趣,请您详读下地址及联系方式,离活动开始时间仅三天了,速速来报名参与吧。

[!--empirenews.page--]活动地址及联系方式[/!--empirenews.page--]

三、活动地址及联系方式

入住酒店: 东西湖吴家山格林豪泰

地址: 武汉东西湖区五环大道29号(107国道以南)百信集团院内

拍卖场:千里马集团总部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新沟镇油纱路特1号

非本地买家用户:提供可以乘坐地铁1号线到达五环大道站。19日上午12点前,会安排大巴在站外接待。

汉口火车站:乘736公交车至五环大道轻轨处下车

武昌火车站:乘722公交车至五环大道轻轨处下车

天河机场:直接乘坐出租车至五环大道轻轨处下车(约40分钟车程)

本地买家团会员:集合地点 千里马武汉总公司(武汉市东西湖区新沟镇油纱路特1号)

自驾路线说明

天河机场: 打车到酒店大概30多分钟

武汉火车站:打车到酒店4小时

武昌火车站:打车到酒店3个小时

汉口火车站:打车到酒店1:30小时

快速报名通道
已经有铁甲账号的甲友直接点击此处“我要参加”  
没有铁甲账号的甲友 报名时候两个方式:                                    

(1)注册网站会员,在说明栏目里一定要写上“参加千里马二手机活动”

(2)高小姐 :010-85197861  QQ:2241091965   15001111937(何先生)直接报名

为了买家团会员都能快捷安全方便地参加此次拍卖会活动,酒店房间都比较紧缺,请参加的会员到达两个结合地点时候第一时间与买家团负责人联系,并为您提供服务。

最后请各位小伙伴们关注此次拍卖,作为全国首场无底价二手工程机械拍卖会,买到就是挣到,千万不要错过哟。

关键词: 武汉千里马 无底价拍卖 二手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