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可靠安全 静评雷沃FL955F-ETX+装载机

可靠安全 静评雷沃FL955F-ETX+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上半年雷沃装载机价值体验之旅中,雷沃FL955F-ETX+装载机凭借“更可靠、更安全、更高效、更节能”的超凡品质获得了全国与会客户的广泛好评,FL955F-ETX+装载机是雷沃ETX+系列装载机中的明星产品,是对机器的节能技术和智能技术进行全面升级后的全新机型,以卓越的欧洲技术实现了科技与创新、专业与精艺的完美融合,带给用户更高的产品价值与使用体验。

雷沃FL955F-ETX+装载机

产品可靠,雷沃本道

作为一种多工况的施工机械,装载机的根本要求就是可靠,而产品可靠正是雷沃装载机品牌价值和经营的根本。雷沃装载机整合卓越的欧洲科技,融入到雷沃FL955F-ETX+装载机的每一个关节之中。

雷沃FL955F-ETX+装载机

5吨索玛加强桥设计,使雷沃FL955F-ETX+装载机的桥壳受力截面加厚30%;四个轮边行星轮均匀传递力距;驱动桥承载能力提升致56吨。而特种耐磨材料的主切削板以及加重的斗齿,使综合耐磨性能提升50%;圆锥滚子轴承前后车架铰接,抗冲击能力提升20%。搭配欧式散热原理、板翅散热结构,使雷沃FL955F-ETX+装载机可以满足55度高温下正常作业。液压管路采用24度锥+O型圈双重密封;钢管接头采用钨极氩弧对接焊,液压管路耐压能力骤升,有效解决行业渗漏问题。整车电路防水设计,全面升级的电器系统,有效提高使用寿命。集中润滑系统,智能保养降低机件磨损。

节能环保,雷沃善道

降低燃油成本,践行绿色环保,是雷沃装载机的不懈追求;雷沃FL955F-ETX+装载机用卓越的节能之道让每一滴燃油更有价值。

雷沃FL955F-ETX+装载机

雷沃FL955F-ETX+装载机装配的潍柴2000转低速大扭矩发动机大幅提高牵引力,有效降低动力油耗。在国内首创多级功率液压控制系统,与等值卸荷技术相结合,实现复合铲掘工况下更多的功率输入传动系,大幅提升插入力,提高了作业速度和效率,综合节能达到15%以上。同时,雷沃FL955F-ETX+装载机实现了转向系统的“所需即所供”,装载机怠速转向时,转向系统双泵合流,流量充足、转向轻松,解决了怠速流量小,转向沉重问题;高速转向时,转向系统通过组合变量泵控制系统排量,降低能耗,消除了装载机发动机在中高速状态下转向轻飘的问题。

安全关爱,雷沃仁道

雷沃装载机通过大量实例研究和实验室模拟,积累了丰富的安全知识与经验,将其融合为驾驶安全与作业安全两位一体的安全之道。

其中,雷沃FL955F-ETX+装载机符合国家安全驾驶室标准的框架式结构(框架),有效保证驾驶安全;鼓式制动器增强制动摩擦力,驻坡角度可达到30度;行车制动采用专利半金属摩擦片、高效的空气干燥系统、230℃的高沸点制动液,确保行车制动系统长时间优良运行。

舒适健康,雷沃心道

雷沃装载机秉承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从用户舒适度出发,结合人体感官多维度全面提升雷沃FL955F-ETX+装载机的用户操作舒适度。

超大驾驶空间设计,弧面全景车窗,均达国家Ⅰ类标准,大幅提高了驾驶员的视野范围;整机全面降噪隔音处理,将驾驶员耳旁噪音降低至82分贝,远低于目前行业89分贝的噪音限值;卡槽式密封台架,全模具成型内饰部件,室内密封性好,轻松应对高粉尘环境,保证驾驶员身体健康。另外,雷沃FL955F-ETX+装载机搭配全自动冷暖空调,可自动调节驾驶室内温度和湿度;先导操作手柄设计,有效提高操作舒适度。

雷沃装载机一直行走在用户利益和情感需求的路线上,秉承着“以用户为本”的产品研发理念和开拓创新的价值链经营艺术,一步一个脚印推动着雷沃装载机的行业节能先锋、智能先锋地位!

产品参数:

雷沃FL955F-ETX+装载机产品参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 装载机 FL955F-ETX+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