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到底换不换 挖掘机液压油何时更换?

到底换不换 挖掘机液压油何时更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到底换不换,挖掘机液压油何时换?很多机主都有这个疑惑,挖掘机刚买回来没多久,特别是二手机,不知道液压油用了多久,不太放心,想换掉油,又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看出挖掘机是否需要更换液压油。那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几个好方法,帮您解决何时需要更换液压油这个问题。

液压油它承载着挖掘机液压系统的命脉,它要求很高的清洁度,另外不能有水。

1 一般情况下我们按照工时2000至2500小时更换一次,如果挖掘机安装破碎锤进行破碎作业,那么液压油更换时间就应该减半。
2 我们可以参照挖掘机保养手册,按手册的要求定期对挖掘机液压油进行更换。
3 有经验的机主可以看液压油的成色,具体的做法是:把液压油放到一个矿泉水的空瓶子里,看能看清楚瓶子的对面吗,不可以就要换掉了。
4 我们还可以用检测仪器颗粒计数器来检测挖掘机液压油的清洁度。如果有水的话会变乳化,没有检测仪器可以肉眼观察,如果明显的油很脏,或者乳化肯定要换了。

总结:通过上述我们知道挖掘机液压油何时换,到底换不换,需要根据挖掘机工况工时,安全保养手册来综合考虑。挖掘机工作时间配合液压油成色换的话比较好,毕竟用过的东西摆在那不会骗人。

 

关键词: 挖掘机,液压油何时更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