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海惊现“空中餐厅” 徐工QUY300显身手

上海惊现“空中餐厅” 徐工QUY300显身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27日,一场创意主题活动“空中餐厅”在上海浦东陆家嘴四季酒店正式开席。此次活动是继比利时、法国、俄罗斯、美国、中东之后在东亚地区的首秀,活动现场矗立着一台整洁的徐工300吨全地面起重机。

上海“空中餐厅”

当徐工全地面起重机稳稳地吊着用餐平台向上空升起时,平时繁华地段聚集了抬头仰望和欢呼的人群。首批食客下来后,一些媒体进行了采访。

擎起“空中餐厅”的徐工QUY300

据主办方介绍,第一批尝鲜者为22名食客,他们与两名法餐大厨共同乘坐一个金属平台升到空中。该平台为特制的用餐平台,通过钢索与后方的起重机连接。“空中餐厅”采取实名制,每名食客按照座位一一就坐,然后由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给食客系上四点式安全带。整个上升过程仅用2分钟,到达50米高空后静止下来。活动所用的整套平台和钢索都是从比利时空运过来的。

空中餐厅远景

空中餐厅近景

一位女士被采访时掩饰不住喜悦之情描述着,坐在座椅上感觉上升过程非常平稳,比坐电梯的感觉还微弱,如果不用远处的建筑物作参照,几乎感觉不到正在上升。被“绑定”在座椅上之后,除了手脚、头可以自由活动外,躯干部分基本活动受限。但是座椅可以左右180度旋转,能够全方位地欣赏上海的风景,远处是上海中心和东方明珠这两座地标性建筑、脚下是世纪大道川流不息的车流,周边金融中心鳞次栉比的高楼笼罩在云雾之中,上海中心的上半身也是若隐若现,这种体验很精彩,第一次通过这种视角领略了上海的别样之美。

“空中餐厅”团队对徐工产品先进性和安全可靠性的完美信赖之选

主办方是一名来自比利时的商人,据他介绍作为世界上最独特的餐饮概念,“空中餐厅”已经在欧美地区为世界知名品牌进行过社交宴会及电视直播等服务,为其带来了不菲的营业收入。本次来到中国前,他们就关注了徐工产品,并重点考察了几款大吨位新品。此次选择与徐工起重机合作,是“空中餐厅”团队对徐工产品先进性和安全可靠性的完美信赖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QUY300 300吨全地面起重机 上海空中餐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