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斗山山猫发布新机型S450滑移装载机

斗山山猫发布新机型S450滑移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猫发布新一代S450滑移装载机,作为S130机型的替代品,在S130机型成功的基础上,融合了小型滑移装载机自身特有的优势以及新一代大机型的各项改善。

山猫S450滑移装载机

山猫S450滑移装载机

借助于自身轻巧性,S450滑移装载机可以选配全方位48种不同的属具(还会不断增加),为各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完美地诠释了山猫小型装载机的多功能理念。相比于大机型,S450滑移装载机提供了显著提升的舒适度,以及能在更加密集的工作空间里的准确性和优越控制的视野。此外,作为滑移装载机第一次在这个型号的尝试,S450赋予了全面增压式驾驶室并且可以装配空调。其他关键特点包括液压性能和效率的提升,新型后挡板设计,集成后保险杠和维护性的提高。

更大的驾驶室,驾驶者舒适度的提升

驾驶室内部空间相比于S130机型,增加了10%,使驾驶员周围有更大的空间。驾驶室侧窗被移到驾驶室外部,增加了内部空间并且易于清理。此外,驾驶室门槛的位置降低,驾驶室门可开幅度增加,使得驾驶员可以轻松进出驾驶室。山猫最一流的增压驾驶室系统基于一体式密封门,周围有气体环绕,增压量的提高使进入驾驶室的灰尘和杂物最少化。热性能也得到了提升,完全照明的控制阀可以在弱光条件下进行操作。与S130机型相比,全方位视野提升了30%。

山猫S450滑移装载机作业照片

山猫S450滑移装载机作业照片

液压性能和效率的提升。

系统压力的提升以及液压混合物,软管和管线路径的变化提升了液压性能。新型设计可使用直线配件而不是可调配件(45° 或90°)。液压链接也有所较少。这项变化在提升总体效率的同时,排除了路径变化并且减少了潜在的摩擦和泄漏点。排气消声器直接安装在发动机上,不需要柔性元件就可以减少噪音和震动。后挡板左向开启之后,装载机运输位置的加油变得更简单。在实现紧凑的外装的同时,通过使用大型机型的组件,可维修性,运行时间的保障特到了提升。
 

关键词: 山猫 S450 滑移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