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阿特拉斯·科普柯首台国产移动照明灯车下线

阿特拉斯·科普柯首台国产移动照明灯车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3月28日,中国无锡 阿特拉斯·科普柯在集团国际团队的核心技术支持下,第一台国产移动照明灯车(QLT M10)成功下线,适用于为各种不同的应用场合提供光源和电源的双重保障。

新型移动照明灯车满足国2排放标准(GB20891-2007),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发动机和发电机,结构紧凑,性能稳定,效率更高。

1000 W的金属卤素灯寿命更长,在照明的同时也可提供额外电力输出;可伸缩,可拆卸的手动桅杆最高可升至9.2 米,方便运输,且照射范围更加广泛,可达35米;71.5小时超长的持续运行时间和超静音设计,非常适合夜间施工;即插即用,稳定可靠的电气控制系统,使得电力输出更加方便快捷,提高了灯车的安全性能。

照明效果示意图

照明效果示意图

新型移动移动照明灯车主要为建筑、路桥、采矿、抢险、救援以及大型活动等各类户外施工场合提供照明,为黑暗中的艰苦作业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移动照明灯

移动照明灯


阿特拉斯·科普柯 是一家在压缩机、膨胀机与空气处理系统、建筑与采矿设备、动力工具和装配系统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地位的工业集团。通过创新的产品与服务,阿特拉斯·科普柯为实现可持续生产力提供各种解决方案。阿特拉斯·科普柯成立于 1873 年,总部位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业务范围遍及全球 170 多个国家/地区。2012 年,阿特拉斯·科普柯拥有约 39800 名员工,营业额达到 905 亿瑞典克朗(105 亿欧元)。

阿特拉斯·科普柯建筑技术业务领域 提供建筑和拆除工具、移动式压缩机、泵和发电机、照明灯车及压实和摊铺设备,业务遍及全球。建筑技术业务领域不断创新,为基础设施、土木工程和道路建设项目提供可持续生产力。其主要产品研发和制造中心位于比利时、德国、瑞典、中国和巴西。

截止 2013 年 ,阿特拉斯·科普柯作为世界最具创新性、可持续性和道德的公司之一,盈利增长已达 140 年之久。公司创立之初是为铁路生产产品,然而提到阿特拉斯·科普柯的核心业务则应追溯到 20 世纪初,第一代压缩机、工具和凿岩机就是在那一时期生产的。如今,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已在上述领域和其他众多领域中占据世界领先地位。阿特拉斯·科普柯在 180 个国家/地区为客户提供支持,在 90 个国家/地区运营。您可在 历史记录微型网站  上阅读公司的历史,其坚信“总会有更好的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国产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