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相聚芜湖·山猫事业部与芜湖山猫召开2014年度工作会议

相聚芜湖·山猫事业部与芜湖山猫召开2014年度工作会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8日,初春的皖南大地油菜花盛开,在安徽芜湖,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 山猫事业部召开了2014年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和3月份营业会议。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区销售与市场副总裁权宁珉先生莅临会议现场,听取山猫产品各职能的业务计划、报告,指导业务工作,并与山猫事业部部长郑哲先生、芜湖山猫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孙国平先生、总经理孙亮先生一起探讨小型多功能设备在中国区的市场趋势和应用前景。

1.jpg

与会人员探讨小型多功能设备在中国区的市场趋势和应用前景

芜湖山猫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作为山猫产品中国区的王牌经销商之一,拥有雄厚的技术和制造实力。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4项,河渠清淤综合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于2013年入选国家级星火项目。以市政公路、水泥回转窑、城市内河清淤的应用方案为代表的行业开发,与山猫产品一起,引领行业潮流。

2.jpg

芜湖山猫工程机械代理店

会议结束后,山猫事业部跟随经销商一起,参观海螺集团建筑安装公司,学习水泥回转窑解决方案--由山猫小型挖掘机和滑移装载机,配备自主开发具有专利技术的各种修窑附件而成,是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干法窑维修设备,比较传统方法可以为客户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

3.jpg

山猫事业部与经销商工作人员参观海螺集团建筑安装公司

山猫设备在公路养护的应用也是芜湖山猫极具优势的行业解决方案之一,在施工现场,山猫S770主机配合阶梯式铣刨机、轮盘锯式铣刨机等属具,切割、分离破损路面,既保护了其它路面不受破碎影响,同时提供了更大的压实面,提升公路养护作业效果。

4.jpg

5.jpg

6.jpg

山猫滑移装载机配合铣刨机的作业效果

山猫小型挖掘机+船箱=? 由芜湖山猫研发的基于山猫小型挖掘机主体架构的清淤船,为城市内河清淤提供了高效解决方案。科技部日前公布2013年度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入选名单,芜湖市申报的河渠清淤综合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名列其中,这也是芜湖市2013年唯一入选星火计划的科技创新项目。

7.jpg

山猫小挖参与河道淤积清理

河渠清淤综合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由芜湖山猫公司承担,是针对当前城市和农村河道淤积现象严重,影响泄洪能力与生态环境而开发的一种新技术。项目特点是通过适用于沼泽地及浅水或深水区作业的河渠综合疏理机制,实现清除淤泥,铲除水生物,清理水面漂浮物等功能,具有良好的创新性与实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猫 芜湖山猫 滑移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