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卡特彼勒(徐州)首台超大型液压挖掘机374F下线

卡特彼勒(徐州)首台超大型液压挖掘机374F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12日,卡特彼勒徐州工厂首台超大型液压挖掘机374F成功下线,揭开了卡特彼勒徐州工厂超大型液压挖掘机的生产序幕。项目团队和主要供应商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374F的成功下线进一步地扩展了公司的产品线,同时, 使我们能够在市场上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卡特彼勒徐州.jpg

卡特彼勒(徐州)首台374F挖掘机下线

卡特彼勒全新F系列挖掘机与本届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上进行了首发,并且展示了旗下335FCR、323F、336F、390F,但并未展出374F机型。但铁甲工程机械网在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前期,通过多方消息并提前介绍了这款全新的F系列挖掘机的相关设计区别与改进之处,详情请戳:隔代穿越 卡特彼勒374F/390F挖掘机谍照曝光。

关键词: 卡特彼勒 徐州 374F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