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拉展前瞻:三一重工17款参展机型全部曝光

拉展前瞻:三一重工17款参展机型全部曝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CONEXPO-2014)即将开幕,近日,三一重工中国官网和美国官网都提前公布了此次展会的17款参展设备型号,其中就包括三一重工前些时间推出的 SY16和SY35微挖,甚至包括被舆论推上风口浪尖的SCC8500履带吊。下面,我们就来先睹为快。

三一CONEXPO-2014参展机型包括:

(1)七款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4.jpg

三一重工展位3D效果图

2.jpg

三一2014美国拉展展位平面图

SY16C3Y4W短尾机,SY35C1Y3WU无尾机,SY75C3I3R挖掘机,SY135C8I3K挖掘机,SY215C9C3KL挖掘机,SY235C9C3KL挖掘机,SY335C9C4K挖掘机。其中,SY335C9C4K挖掘 机装备了可满足Tier 4阶段排放发动机。

虽然我们无法分辨设备型号中那许多字母的含义,但是有一点可以明确,这些设备的款式和在国内销售的机型肯定会有较大的差异,是超前于国内在售机型的。

(2)一款平地机

SMG200平地机

三一SMG200平地机

展台外侧紧挨着挖机样机的是SMG200平地机,在2013年德国宝马展上也曾见到过它的身影。

(3)一款压路机

SSR120单钢轮压路机

三一SSR120单钢轮压路机

SSR120单钢轮压路机,这款压路机算是老面孔了,曾在2012年第九届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上展出。

(4)一款汽车吊

STC750汽车吊

三一STC750汽车吊

STC750为三一重工生产的75吨级汽车吊,也曾在国内其它多届展会上出现过,不知此次有无升级之处。

(5)两款越野轮胎起重机

SRC865XL越野轮胎起重机

三一SRC865XL越野轮胎起重机

和汽车吊并排展示的是SRC865XL和SRC885,两款越野轮胎起重机,其最大起重量分别为 65和85美制短吨,分别相当于公制的59吨和77吨。越野轮胎起重机在国内市场保有量很少,但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是一种必不可少的吊装设备。

(6)一款重型叉车

三一SCP250C2重型叉车

三一SCP250C2重型叉车

SCP250C2重型叉车的展位相对靠里一些,由三一港机事业部呈现。

(7)四款履带式起重机

SCC8500.jpg

三一SCC8500履带式起重机

随着三一起重机在美国市场步步为营的进取节奏,三一履带吊自然成为了此次展会的重头戏。共有四款履带式起重机参展,分别是SCC8150、SCC8100TB、SCC8100-2和SCC8500 ,其中SCC8150和SCC8500是在美国市场上久经验证的拳头产品,而另外两款则属于最新的机型或改进款。因为与马尼托瓦克采取了类似技术而惹上官司的三一SCC8500履带吊也在参展机型行业,一定程度上也展示了三一的自信。

3.jpg

三一文化体验厅

这17款三一重工的工程机械设备,以及三一子品牌普茨迈斯特和帕尔菲格都将在2014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上为观众呈现,铁甲工程机械网的前方记者也会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精彩的报道,敬请关注中国制造!

关键词: 拉展 CONEXPO-2014 三一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