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走出国门 奇瑞重工欲到俄下诺夫哥罗德州办厂

走出国门 奇瑞重工欲到俄下诺夫哥罗德州办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国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装备制造类企业在国外投资建厂已屡见不鲜。在昨日的中俄两河流域各省州(市)对口座谈会上,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代表在面对安徽省代表团时主动表示了邀请奇瑞重工赴俄投资的意愿。这是因为,该州在进行新农业的建设,大量农场设备要更新换代,将诚挚邀请中方企业也参与其中。

1.jpg

下诺夫哥罗德州在俄罗斯的地理位置

“我省的奇瑞重工在农业装备研发、制造方面具备相当大的优势,我们非常愿意与你们合作,推介奇瑞重工到当地办厂,服务当地农业发展建设。”安徽省代表热情回应。

对口交流会上,双方还就汽车制造、航空产业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约定互派商务代表团考察投资。

下诺夫哥罗德州位于伏尔加河流域,1990年以前称为高尔基州,面积7.48万平方公里,人口349.4万人(2003年)。下诺夫哥罗德州的主要工业领域有机械制造业、化学工业、黑色金属加工业、林业、纸浆造纸业、轻工业、食品业。其中,机械制造业和金属加工企业生产载重汽车和轿车、公共汽车、履带牵引车、汽车部件、零件和成套设备、船只、汽车及船只的内燃机、飞机、车床、仪器、工具、化学、食品、轻工业用的设备以及电视和其它产品(主要产地在下诺夫哥罗德市、巴甫洛沃市、阿果扎马斯市)。

奇瑞重工各事业部中,除奇瑞迪凯重科主营工程机械设备外,奇瑞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还下辖农业装备、专用车辆、海洋装备等产业领域,是一家大型现代化装备制造企业,总部设在中国芜湖。

关键词: 奇瑞重工 奇瑞 农业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