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9岁男孩6小时组装2606个零件“起重机”

9岁男孩6小时组装2606个零件“起重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被称为“中国雨人”的周玮因超强的算术能力而被誉为“最强大脑”。而在重庆,也有一个厉害的“大脑”,它的主人叫唐新鉴,今年9岁。近日,他因成功组装拥有2606个零件的“起重机”模型而备受网友关注,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组表示:欢迎他来挑战。

9岁男孩6小时组装“起重机”

4.jpg

9岁男孩6小时组装“起重机”

昨日,记者找到了唐新鉴的父亲唐建川,他告诉记者,儿子挑战的这款“起重机”实为乐高益智模型的一种,共拥有2606个零件,含有127个齿轮并附带多种动力功能,还有10个车轮、5根转轴等多个结构组成部分。在拼接的过程中,任何一个零件拼接不到位,都可能会导致整个组装的失败或无法正常运行。

最终,唐新鉴用了6小时42分钟完成挑战。而乐高官方资料显示,即使是成年人,组装时间一般也在10~15小时左右,能在8小时完成就已经很不错。

关键词: 乐高 起重机模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