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设备微创新 可装配在拖拉机上的冷路面再生机

设备微创新 可装配在拖拉机上的冷路面再生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老化及车辆行驶累积的破坏,道路到达一定年限之后,普通的表面修理工艺已经不能保证从基础开始的稳固与可靠,此时就需要路面再生。冷再生因其环保高效的特点,一直是道路再生方式的首选。

我们见过很多路面铣刨机。还有一些专用的冷再生机等,但是作为拖拉机属具,由拖拉机驱动的冷再生机还是很少见,而且功能看上去似乎还不错,这是来自奥地利的产品。

未标题-1.jpg

奥地利冷路面再生机 可由拖拉机拖曳进行作业

普通冷路面再生机

普通冷路面再生机

工作宽度可达2米。工作深度可达60厘米,行业内无出其右。

可装配全自动喷射系统,喷射水,乳化沥青等粘合材料。

工作滚轴由超强材料打造,直径达150厘米。 48组刀头全部为合金打造,坚固无比。

工作室内部采用10毫米HARDOX(瑞典悍达耐磨性钢板)材料,经久耐用,并可选配加厚为20mm。

深度控制标尺也由HARDOX材料打造,并采用液压控制。HARDOX装甲及刀头均采用独特设计,可轻松更换。

整机重量约14.5吨, 动力需求300马力之上。

关键词: 路面再生机 拖拉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