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仅针对中国市场 斗山发布新品DX75,DX120挖掘机

仅针对中国市场 斗山发布新品DX75,DX120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1月8日,斗山工程机械在武汉市召开了以“坚实承诺 谱写未来”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会上全新推出了DX75及DX120两款新品。两款产品都在节能和环保性能上大做文章,其中DX120装备了电喷发动机,且这两款产品都是只针对中国市场发售的。

“坚实承诺 谱写未来”2014斗山工程机械新品发布会

“坚实承诺 谱写未来”2014斗山工程机械新品发布会

斗山DX75挖掘机样机

斗山DX75挖掘机样机

斗山DX120挖掘机样机

斗山DX120挖掘机样机

随着中国城镇化建设的发展,中小型挖掘机的市场需求在未来一段时期内呈增长态势,此次斗山发布的两款新型挖掘机在环保和性价比上都具有突出的优势。其中DX75中小型挖掘机,不仅提供多种工作模式选择,便于省油,更考虑了驾驶舒适性,可以有效缓解机手疲劳,提高作业效率。另一款DX120采用了最新电喷式发动机取代原有机械式发动机,在环保优化设备性能方面领先行业,顺应工程机械行业节能减排的要求。

为了开发出世界顶级水准产品,斗山工程机械集结全球R&D力量,成立全新的技术总部,强化各个部门的研究开发资源力量。为开发出拥有最高性能和质量的产品,致力于“确保持续性的竞争优势和个性,开发超前的核心技术”和“为了提升和验证设计质量,开发通用的基础技术”等核心技术开发上。斗山将研发作为企业的核心,在不少外资工程机械品牌还在筹措时,根植中国市场二十载的斗山早已在中国建立了强大的研发中心,更真实地听到本土市场的声音,更充分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在制造业全面升级的中国市场,斗山希望自己并不仅仅是一个参与者,还能够成为一个积极的推动者,让以人为本、高能高效和绿色环保的研发理念造福更多的中国用户。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高级副总裁权宁珉先生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高级副总裁权宁珉先生

现任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高级副总裁权宁珉先生表示,“中国已经成长为工程机械行业全球最大的单体市场,占全球近50%的份额。斗山在中国的二十年发展,充分感受到中国给予世界经济的‘积极的供给冲击’。我们很高兴基于20年对中国市场的不断投入,深入本土化发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出色的服务,使得我们现在有足够的能力来应对行业发展的瓶颈,并且由于中国政府对工程机械行业的大力扶持,我们对未来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

任何产品的提高和进步都离不开背后强大的科技研发力量,几十年来,斗山的研发团队不断优化产品,用科技的力量推动产品的进步,让技术革新成为品牌最持久和最具有价值的资产。2009年开始,斗山开始进行环保绿色发动机的开发,通过降低燃烧温度,减少燃烧室内部的颗粒物PM和氮的氧化物,有效地应对严格的排气规定。 通过在低负荷领域实现低温燃烧,斗山发动机完成交通环境研究所的性能验证评估,确保了新燃烧的原始技术,从而奠定了进一步提升技术竞争力和市场应对能力的基石。

最新型电喷技术运用的DX120

去年开始的雾霾围城,让政府和人民对环境保护的关注都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对节能减排的呼声越来越强。对于燃油大户的工程机械产品而言,环保技术的运用成为焦点。DX120挖掘机采用了最新适用紧凑型牢固结构的4缸电喷发动机,具备高效燃油效率,低油耗和耐久性等特点,达到欧盟3A级排放标准,产品更具环保优势,符合国家对工程机械行业严格管理节能减排的要求。DX120新一代电喷发动机取代机械发动机,成为工程机械制造一个划时代的标志。适用于国家最新颁布的第五阶段商用车汽柴油标准,新标准相比国四燃油,降低了硫、锰等物质的含量,有助于减少污染物排放。

IMG503.JPG

发布会现场

斗山设备的驾驶舱一向注重客户驾驶体验,在保证合理空间的基础上,采用了中大型挖掘机DX系列驾驶室,开阔的视野和大幅改善的内饰及便利功能,让驾驶员操作更舒适,有效提高作业效率。一目了然的仪表盘,追加了每小时油耗显示功能,更方便客户随时掌握设备的油耗、发动机负载、工作压力等实时数据,让客户在使用中更省心。

斗山DX120挖掘机配备全新复合作业设置,保证客户高效的作业率。并且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实现了同吨位产品中最快的回转作业速度,有效确保复合作业速度,特别是在小角度回转的时候表现出众。采用4300mm的动臂和2260mm的小臂,更适合空间受限的大型公共设施建设。

更具经济性价比优势的DX75

DX75系8吨经济型产品,作业性能完全满足7-8吨客户需求的同时,实现节油的效果。DX75外形美观大方,与DX80共用同等级驾驶室,大幅改善了内饰及便利功能,确保更加改善后的视野性,将死角最小化,实现舒适操作环境,有效缓解机手疲劳,提高作业效率。

平地作业时,动力强劲; 复合动作时,操控性能良好。结构设计更科学,提高了机械耐久性。部份结构件及主要部品配置与DX80类似,确保装备的可靠耐用,在二手置换时更方便快捷。客户事业发展初期的购买价格,有利于早日资金回收。

斗山工程机械亚太和新兴市场及中国营业事业部总裁安熙殷

斗山工程机械亚太和新兴市场及中国营业事业部总裁安熙殷

斗山工程机械亚太和新兴市场及中国营业事业部总裁安熙殷先生对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表示欣喜,他表示 ,“斗山在中国20年的成功发展,借鉴了全球发展模式和经验,我们非常注重中国本土化发展。对于未来,我们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客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帮助客户提高工作效率,有效降低成本。为此,斗山将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和客户,共同打造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工程机械品牌。”

关于斗山集团

韩国斗山集团(DOOSAN)目前是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是一家享誉全球、很有竞争力的跨国公司。公司成立于1896年,至今已有118年的发展历史,韩国最早的近代企业之一。斗山集团旗下拥有斗山工程机械、斗山重工业、斗山发动机、斗山产业开发等20多家子公司,在35个国家开展业务。截至2012年12月31日,员工总数达43,000人,年销售额超过244亿美元。斗山对世界经济环境的快速适应性促使它成为不同行业的领导者,从最尖端的技术到快速消费品,都拥有世界级的质量保证和先进技术。

关于斗山工程机械

隶属于斗山集团,斗山工程机械是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主要提供工程机械、机床以及发动机设备及服务。自1937年创立以来,斗山工程机械以高品质、高技术拓展市场,以整体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不断提升品牌价值。目前斗山工程机械生产基地遍布美洲、欧洲、亚洲,并均与斗山在韩国总部以及在美国、中国、欧洲等地的全球化研究开发中心和工程技术网络紧密合作。

斗山工程机械

斗山工程机械

斗山工程机械拥有斗山Doosan、Bobcat、Montabert、Geith、Tramac及斗山移动动力等品牌。截至2012年12月31日,斗山工程机械年销售额为73.5亿美元,市值25.83亿美元,全球雇员15,206人,海外市场销量占整体销量比重超过80%。斗山工程机械在轮式挖掘机的市场占有率、小型施工设备领域以及空气压缩机及附件领域均排名全球首位,是建设工程机械领域的世界顶级品牌。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专业的团队,率先积极地应对中国市场变化。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挖掘机市场占有率8年第一,客户满意度9年获得第一,2013年12月率先实现了挖掘机累积生产销售量突破13万台。

关键词: 斗山 挖掘机 DX75 DX12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