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特雷克斯Toplift55汽车起重机 发往新德里公司

特雷克斯Toplift55汽车起重机 发往新德里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印度拉贾斯坦邦,2013年12月18日——在位于印度西北部拉贾斯坦邦的炼油厂,Chaudhary运输公司接收了首台Terex起重机,一台55吨级、最大主臂长为42米的Toplift55汽车起重机。

特雷克斯Toplift55提升范围大,在3米的作业半径内具有55吨起重能力,其工作半径最大可延伸至32米。其轮距宽,具备48%爬坡能力,两个驱动轴和两个转向轴,能提供稳定的现场操作性和性能。

特雷克斯Toplift55起重机

特雷克斯Toplift55起重机

Chaudhary运输公司的任事股东SandeepSehrawat先生说:“为了让我们车队更可靠、高效,我们决定在新一轮的订购中寻求新的制造商。特雷克斯团队乐于帮助,经验丰富,以合理的价格为我们提供合适的产品。”

“特雷克斯在印度最终用户中有较好的声誉,他们对特雷克斯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广为称赞。同样值得注意的是,我们行业的众多同僚高度评价特雷克斯的服务和支持。

Sehrawat先生总结:“作为一家租赁公司,按照客户要求提供服务的同时,效率和可靠性至关重要。伴随着大型国有和跨国石油行业新订单的到来,特雷克斯将为我们和尊敬的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

关于Terex-RToplift55伸缩臂汽车起重机

凭借其11.1米的基本臂长,TerexToplift55伸缩臂汽车起重机配置了强大的五节十边形起重臂,延伸主臂长42米,最大提升高度42.14米。其副臂设计可以延伸至56.8米的最大提升高度。吊臂可以人工安装到位,并提供1度、15度和30度的变幅角度。在3米半径时提供55000公斤的提升能力和最大32米的全伸工作半径,这款特雷克斯起重机能高效处理大范围的提升任务。Toplift55起重机强大的247千瓦柴油发动机符合中国IV排放标准,具有零下30度的冷启动功能。起重机的最大行驶速度能达到80km/h,能迅速到达和撤离现场,起重机的手动变速箱带空气助力器,实现轻松换档。其轮距宽,拥有48%的爬坡能力,两个驱动轴和两个转向轴,能提供稳定的实地操作性和效率。

关于Chaudhary运输公司

Chaudhary运输公司已有30年历史。公司致力于为全印度提供运输和重大型载荷的提升服务,在交钥匙项目中拥有出色的记录,经营范围还包括:运送集装箱、金属、水泥和大型装置。公司具有良好的安全记录,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

关键词: 特雷克斯 汽车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