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斗山工程机械助力工程机械二手设备行业获表彰

斗山工程机械助力工程机械二手设备行业获表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第四届中国二手设备流通行业发展论坛在北京中苑大酒店隆重举行。斗山工程机械作为工程机械行业主要制造厂商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会上表彰了为二手设备市场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斗山工程机械积极参与二手设备评估技术标准体系的建立,为二手设备鉴定估价师执业标准的颁布与实施,二手设备行业的规范化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而荣获了“中国二手设备流通体系行业标准化建设杰出贡献奖”。

据悉,本次论坛以“新形势下企业的战略转型与效能提升”为主题,由中国旧货业协会设备租赁及二手设备专业委员会,上海市租赁业协会,浙江省租赁业协会联合主办。

据了解,斗山工程机械自1994年进入中国,主要业务包括工程机械行业重型设备、机床、发动机的生产和销售。

斗山工程机械二手机业务的内容包含:评估、定价、入库、整备、翻新、定价、再销售、服务等等环节,是市场上少数能做到具有完整二手设备回收利用环节的品牌,国内多数品牌仅仅还处于回收及再销售阶段上,部分品牌能进行简单维修及翻新。针对代理商二手机业务的构筑,斗山工程机械成立了专业团队,对代理商进行组织结构、人员组成、激励政策、二手机专职人员的培训等等活动,以提高代理商对二手机业务的认知。

斗山工程机械认为,当前国内二手机事业还处在探索阶段,但二手机作为一个朝阳产业,挑战与机遇并存。对中国市场具有坚定承诺和担当的斗山工程机械,秉承“追求合理利润,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将携手行业协会,承担作为企业公民在行业中应肩负的责任。

关键词: 斗山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