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国机重工(常州)挖掘机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国机重工(常州)挖掘机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30日,国机重工(常州)挖掘机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挖掘机公司正式成立。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祁俊会长、常州新北区区长吴晓东等与集团公司吴培国董事长和王伟炎总经理一起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 

国机重工.jpg

国机重工(常州)挖掘机有限公司揭牌现场

祁俊会长对国重常挖成立表示祝贺。吴晓东区长对公司以往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表示地方政府会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公司发展。 

王伟炎总经理在揭牌仪式上介绍了集团公司成立两年多的发展历程、挖掘机公司成立的背景及战略意义,同时代表集团公司对挖掘机公司提出了希望。 

相关知识: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重工)成立于2011年1月,是国机集团旗下工程机械业务资源重组整合改制而成立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集团。产品覆盖铲土运输机械、压实机械、路面机械、挖掘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市政环卫机械及零部件等种类、数十个系列、上百个品种。主要包括:装载机、挖掘装载机、平地机、压路机、工程起重机、垃圾压实机、摊铺机、铣刨机、液压挖掘机、推土机、旋挖钻机、工程机械零部件等。

 

关键词: 国机重工 常州 挖掘机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