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国机重工西南产业园开工 四川长起搬迁将启动

国机重工西南产业园开工 四川长起搬迁将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5日,国机重工西南(泸州)产业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长起公司异地技改搬迁项目正式拉开了建设的序幕。

3.jpg

国机重工西南(泸州)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

国机重工西南(泸州)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

四川长起130吨级汽车吊

国机重工西南(泸州)产业园建设项目位于泸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机械装备产业园,厂区占地面积542亩,主要生产产品为小、中、大吨位汽车起重机。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满足年产2000台汽车起重机产能;二期通过扩建厂房,增加生产设备,达到年产5000台汽车起重机的能力。

长起公司作为国机重工四大产业基地之一,在国机重工的未来发展中处于重要地位,承担着重要的发展使命。相信产业园建成后,必将进一步增强长起公司的综合竞争优势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进一步加快国机重工在西南地区业务发展的步伐,进一步提升国机重工与泸州市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水平。

2012年,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集团)旗下的国机重工以增资方式控股长起。并购后的长起公司,将整体搬迁到泸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在开发区购置土地,建设新厂房,添置新设备,形成新的液压汽车起重机生产能力。

关键词: 国机重工 四川长起 汽车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