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利勃海尔闪耀印度EXCON展 推出多款明星产品

利勃海尔闪耀印度EXCON展 推出多款明星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今年的EXCON展上,利勃海尔展出了其在土方、物料处理、塔式起重机和混凝土技术领域的众多产品。在室外展台OD4上展出的明星产品包括两台轮式装载机(L 550和L 580),一台A 934 C轮式挖掘机、一台85 EC-B 5i塔式起重机、一个 Compactmix 1.0 A-T R水平式搅拌站和一台HTM 604 +搅拌车。

利勃海尔LTM 11200-9.1起重机

利勃海尔LTM 11200-9.1起重机

国际工程机械贸易博览会Excon于2013年11月20日至24日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700多家参展商将在约总计220,000平方米的展台展出他们的展品,参观人数预计超过35,000人次。

印度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EXCON)由印度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从2001年开始每两年在印度班加罗尔市举办一届,每两年一届,是印度最大的工程机械类展览会。随着印度未来几年基础建设的发展和工矿机械市场的需求,参加该展会的国外相关企业逐届增多,也是中国企业进入印度市场最直接有效的途径。

 

关键词: 利勃海尔 起重机 印度工程机械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