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洋马推出新型水冷满足美国Tier 4排标柴油机

洋马推出新型水冷满足美国Tier 4排标柴油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洋马公司表示他们是第一个经由美国加州空气资源管理委员会(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CARB)认证(功率范围为19~56千瓦)的柴油发动机制造商,并且新型柴油发动机达到了美国环境保护署(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EPA)Tier 4排放法规标准。

2-1.jpg
图片来自网络

据悉,洋马排放控制策略的关键是通过使用主动再生式柴油机微粒过滤器(Diesel Particulate Filter,DPF),该过滤器有助于减少燃油对润滑油的稀释,提高DPF的耐久性和使用寿命。此外,与其它发动机相比,新型发动机的保养周期延长,油耗降低。

洋马4TNV86CT柴油机在3000转/分下最大输出功率为35.5千瓦,符合美国加州空气资源管理委员会(CARB)和环保署(EPA)Tier4排放标准,是洋马公司在bauma 2013展出的系列发动机之一。据了解,经过CARB认证的发动机主要是TNV系列,包括三缸和四缸柴油机,其中多数是非直喷柴油机,功率最高为19千瓦,直喷柴油机功率范围为19~56千瓦。

洋马输出功率在19千瓦以下的新款柴油发动机包括3TNM74F(非直喷),3TNV74F(非直喷),3TNV80F(非直喷)和3TNV88F(直喷)。其中前三款发动机与现有产品可以完全互换,并且所有发动机在NTE工况区符合最新的Tier 4最终排放法规标准。用户可以在包括美国在内的高海拔地区使用洋马发动机。

据悉,洋马已对输出功率为19~56千瓦的现有柴油发动机产品系列进行改进以满足目前排放法规的要求,这其中包括3TNV88C/3TNV86CT(直喷),4TNV88C/4TNV86CT(直喷)和4TNV98C/4TNV98CT(直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