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提升竞争优势 三一工程师获美国CWI证书

提升竞争优势 三一工程师获美国CWI证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浙江三一装备研究院机械工程师,三一美籍焊接专家Jim Hoffman工作助理董振安在上海参加了美国焊接学会(AWS)组织的美国注册焊接检验师(CWI)资格认证的培训及考试,并顺利通过。成为三一装备第二个获得CWI资质的人,这将进一步促进三一履带吊焊接质量的提升,获得更多的国际认可。

厂商稿-3.jpg

图片来自网络

AWS是焊接行业的权威,其推出的焊接标准经美国标准委员会审核通过后,作为美国国家标准指导焊接行业。CWI是按照AWS的标准,通过相应的培训和考试后,在美国注册的一种焊接资质,在国际上具有广泛的认可。CWI也成为美国本土焊接制造,或海外制造业进入北美市场的一种限定。 拥有取得CWI员工的企业在国内外竞争对手面前,能大大提升自己出口产品的竞争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