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举行ZE700E挖机发车仪式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举行ZE700E挖机发车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内蒙古太西煤集团旗下的)土方机械公司隆重举行了24台ZE700E挖掘机的发车仪式。中联重科高级总裁、营销总公司总经理张建国,战略合作方领导及分公司领导龚敏、陈欣荣、王大伟、杨西川、程军辉、崔华云等莅临仪式现场,研发、管理、生产、质量线的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会上,董事长助理、土方机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龚敏、中联重科高级总裁、营销总公司总经理张建国分别进行了现场讲话。之后,张总将象征着友谊与财富的金钥匙郑重交予太西煤集团王海霞总经理手中。王总接过金钥匙,并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与中联重科一起腾飞。

随着五彩“冷烟花”的升空与喜炮声的响起,分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大伟宣布中联重科战略合作伙伴内蒙古太西煤集团24台ZE700E挖掘机发车。载有中联重科70吨级挖掘机的平板车队缓缓启动,奔向远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