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培养工程机械行业人才 斗山牵手成都技师学院

培养工程机械行业人才 斗山牵手成都技师学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斗山工程机械今日携手成都技师学院顺利举行人才培养战略合作计划发布会,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建设中国西南地区工程机械售后服务工程师培训基地,共同培养符合企业需求、市场升级的优秀工程机械行业人才。

2-1.jpg

图片来自网络

据悉,在此次战略合作中,斗山工程机械不仅提供教具设备及教材资料,同时在相关硬件投入上以考虑教学效果为主,进行完善且充分的配合,总体投入成本折合资金达二百万元。成都技师学院学校提供师资及教学场所,对学员进行日常管理,讲授基础工程机械知识,利用校方教学资源着重培养打造工程机械精品班。

另外,学员将经过一年级基础知识学习,第二年进行系统学习机械的构造、操作及维修等专业知识,三年级主要以实践学习为主,斗山工程机械将协调利用合作网络,为学生提供实地学习实践机会。由此不仅提高学员对机械构造维修操作的经验,更增加了实战作业处理各项问题的应变能力,经过科学的课程设置,有目的有步骤地系统培养工程机械行业的优秀人才。

关键词: 斗山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