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专业拆除作业 沃尔沃推出两款全新加长臂拆楼机

专业拆除作业 沃尔沃推出两款全新加长臂拆楼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两款全新加长臂拆楼机:EC380DHR型和EC480DHR型。这两款拆楼机的工作高度为分别为21米和27米。它们功能齐全,既可安装液压剪,也可采用标准大臂和小臂构件,并在不同的工装机具之间轻松切换。

沃尔沃拆除臂在工作(图片来自网络)

沃尔沃拆除臂在工作(图片来自网络)
  所有沃尔沃加长臂拆楼机都有一个液压模块接头,在短距离作业的情况下,可以在30分钟内快速切换拆楼和标准挖掘臂配置,为用户提高机器的利用率和生产率,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
沃尔沃拆除臂在工作(图片来自网络)
沃尔沃拆除臂在工作(图片来自网络)
  沃尔沃始终以保障操作手的安全和保护机器的耐久性作为主要考虑因素。为便于客户在购买整机后增加重要的选装配置,沃尔沃提供了一揽子解决方案。因此,客户无须担心产品在购买后再添加其他的功能性附件。这些选装配置的独到之处在于用螺栓来安装,当某部件因磨损或损坏而必须更换时,无须经过焊接过程,从而大大减少机器停工时间,并为客户带来更高的利润。
关键词: 沃尔沃建筑设备 拆楼机 加长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