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家族新成员 徐工TFS111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下线

家族新成员 徐工TFS111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日,徐工汽车公司研发的TFS111非公路宽体自卸车成功下线并通过了样车评审。

徐工自卸车

徐工自卸车资料图片(图片来自网络)

该产品在中后桥加装横向推力杆,减少车桥的横向窜动,降低了板簧对导向板和钢板弹簧座的横向挤压,更好的保护平衡悬架不受损坏。配置了沙漠滤清器,能适应各种复杂、恶劣工况的要求。该产品具有马力大,动力性强,油耗低,爬坡性能好等优点,是一款更强劲、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产品。徐工汽车一直致力于将非公路系列产品打造成公司的明星产品,TFS111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试制成功,让徐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家族再添新的成员,进一步丰富了徐工非公路产品种类,带给用户更多的选择,同时也牢牢占据了行业的领先位置。

关键词: 徐工TFS111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宽体自卸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