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分享你的创富故事 卡特小挖创富大赛火热进行中

分享你的创富故事 卡特小挖创富大赛火热进行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随着如今城镇化建设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工程建设中小挖的身影越来越多。小挖正成为个体用户实现自己创业梦想的有利工具,每一个投身在小挖经营中的机主或者机手都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创富故事。2013年7月22日,卡特彼勒推出了专门针对小挖用户的卡特“创富中国梦”大赛活动(活动链接:http://topics.cehome.com/dream/jsp/dream.jsp),只要是小型挖掘机机主(不限品牌型号),上传自己的创富故事、描绘自己的创富梦想,既有机会获得CAT工装靴、太阳帽等缤纷大礼,终极大奖更有6个月的卡特彼勒E系列小挖免费使用权。

卡特“创富中国梦”活动自发出便受到了国内众多工程机械用户的关注,作为卡特“创富中国梦”的媒体合作方,铁甲工程机械网的论坛会员对这一活动更是热情高涨,众多小挖用户在活动页面讲述自己使用的机器,自己与小挖的故事以及自己的创富梦想,目前仅铁甲工程机械网活动报名人数就已经超过300人。

卡特“创富中国梦”活动奖项设置丰富多彩,包含电话认证礼、每周幸运礼、梦想入围礼以及终极大奖创富梦想礼。活动奖品包括CAT太阳帽、CAT饮水杯、CAT工装靴以及Cat (卡特)E系列小挖六个月使用权。首期每周幸运礼已经火热出炉,本期获奖总共有10位,其中铁甲工程机械网会员就有六位。

在首期获奖的每周幸运礼用户中,詹嘉佑就是此次获奖的一位小挖用户,拥有两台小挖的他从进入工程机械行业就爱上了这一行,最开始的两台小挖更是他自己事业的基础。如今他的挖掘机也越来越多,事业正在稳步扩大。詹嘉佑的梦想是创建一所品牌的工程机械修复、回收、销售、租赁企业,告别小打小闹的个人作坊式经营,将事业做得更大更强。

詹天佑

获奖用户詹嘉佑

除了已经在事业上小有成就的小挖用户,还有不少用户如今正在努力打拼,黄剑坚就是这样一位用户,黄剑坚的6吨小挖正处在按揭中,每月面临不小的还款压力,不过他觉得这样的日子虽然辛苦却充实快乐。从一个普通的打工族,到下定决心拥有属于自己的挖掘机,黄剑坚每天面对的生活既有压力又有动力,他的创富梦想是能扩大经营和多元化的发展挖掘机之路,再购入挖掘机。

每一个用户的创富故事都独一无二,在有小挖陪伴的日子里,拥有梦想的人生更加清晰并且执着,也许路途上拥有荆棘坎坷,拥有梦想的人生不会停止。如果你也是一名小挖用户,如果你也有自己的创富梦想,即刻登陆卡特“创富中国梦”活动页面(http://topics.cehome.com/dream/jsp/dream.jsp),说出你的创富梦想,就有精美大奖等着你。

关键词: 卡特创富大赛 卡特彼勒E系列小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