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两种行走形式?轮式履带挖掘机 惊爆用户眼球

两种行走形式?轮式履带挖掘机 惊爆用户眼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为常见的挖掘机往往只有一种行走形式,或许是履带式的,或许是轮式的。但是你见过集轮胎和履带两种行走形式于一体的挖掘机吗?犀牛重工研发的XNW51360-B-2L轮式履带机就是这样一款机械。

这款产品主要特点是节省中转费用,转场快捷方便。工作时履带与轮式切换方便。

据犀牛重工官方资料显示,这款产品操作灵活,高效作业,关键液压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工作性能可靠。结构件为该公司自主生产,关键部件均经过无损探伤处理,保证了结构件的强度及刚度;整车结构件经抛丸处理,消除了应力,增加了油漆的附着力,延缓了部件锈蚀,提高了部件的寿命。

犀牛XNW51360-B-2L轮式履带机

犀牛XNW51360-B-2L轮式履带机(图片来自网络)

但用户对这种新型产品的反应褒贬不一,有的用户觉得这种产品在短距离转场的时候确实可以更加灵活,转场更快速。但是也有用户认为这种产品的设计有点“自相矛盾”,20吨左右的机器自己购买一个板车也用不了多少钱,还比自带轮胎的挖掘机跑的快,而且履带式的挖掘机在工作的时候如果多出来四个轮子,其阻挡作用又非常大。

以下为这款产品的部分参数:

犀牛XNW51360-B-2L轮式履带机
主要尺寸
整车重量
8 T
外形尺寸
6100x2085x2905 mm
驾驶室尺寸
960x1600 mm
尾部回转半径
1788 mm
最小离地间隙
245 mm
轴距
3680 mm
发动机参数
型号
新柴—A498BPG
额定功率
45 kw
额定转速
2500r/min
作业范围
动臂长度
3050 mm
斗杆长度
 

2000 mm

最大挖掘范围
5975 mm
最大挖掘深度
2900 mm
最大挖掘高度
5500 mm
最大卸料高度
2550 mm

 

关键词: 犀牛挖掘机 轮式履带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