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徐工压路机批量出口北美市场 海外业务持续扩张

徐工压路机批量出口北美市场 海外业务持续扩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徐工压路机海外市场又获得新突破。继今年一季度实现批量销售以后,徐工CV122振动压路机,凭借良好的整机性能和产品可靠性,再次批量出口北美市场。北美市场历来对压路机产品性能要求较高,且长期被国际品牌所垄断。在海外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徐工道路加大海外市场调研力度,通过实地考察,了解用户需求,同时对标国际先进,对现有成熟产品进行适应性改进,通过产品的差异化及突出的产品品质,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海外市场份额。

徐工压路机批量出口
徐工压路机批量出口
  中国工程机械的发展,不能局限于国内。近年来,中国企业家开始了海外并购的步伐。短短几年时间,徐工就在欧洲收购并控股了3家企业。去年,徐工集团出口收入达到10.8亿美元,海外业务达到集团总营收的15%海外业务持续扩张。
关键词: 徐工路机 海外市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