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歇人不歇车” 看哪款装载机最能任劳任怨

“歇人不歇车” 看哪款装载机最能任劳任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港口实施24小时连轴作业制,歇人不歇车,这也对装载机“任劳任怨”的能力提出了挑战。

徐工LW800K装载机

铲装作业

近日,东北某港口忙忙碌碌的煤矿转运作业区,6台徐工LW800K装载机,在众多进口设备的包围下钢臂高举,傲气夺人。作为第一批进入该港口的国产大吨位装载机,能否担此重任呢?6台徐工LW800K装载机用平均每机每年7000小时作业、每天转运货物几千吨的战绩早已将质疑抛到大海。在铁矿粉转运现场,一台徐工LW800K装载机“独揽大权”进行铁矿粉装车作业,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这种铁矿粉属于高密度铁矿粉,徐工的这个大家伙满载作业,一铲斗下去就9吨多,大型载重车最多五斗就满了,省时省力,操作轻便。”

徐工LW800K装载机

徐工LW800K装载机

徐工LW800K装载机

港口上的徐工LW800K装载机

保姆式的服务更是让老板们了却后顾之忧,赚个盆满钵满。徐工大吨位装载机已经成为港口设备采购的首选品牌,替代进口产品成为港口作业的重载英雄。

关键词: 徐工装载机 徐工LW800K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