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方便好用 天宝推出RD20无线车载远程显示器

方便好用 天宝推出RD20无线车载远程显示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天宝公司(Trimble)发布了一款名为Spectra Precision RD20的无线车载远程显示器,一步扩大其用于建筑施工行业的激光机械显示产品组合。据悉,这款新发布的RD20和全新无线远程激光接收机配合使用,提供坡度信息,帮助操作员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

2-1.jpg
Spectra Precision RD20 无线车载远程显示器

据我们了解,这款RD20可以满足操作员无需离开驾驶室即可设置接收机精度和亮度的需求。操作界面上大号的明亮LED灯通过发出红、蓝、绿三种颜色的光,作为表示高、低或坡度匹配的信号。同时还提供声音信号,便于操作员专注于手头的工作。它与相应的远程接收机型号配合,还可实现包括垂直对齐、坡度、激光偏移和坡度匹配等在内的更多设置控制功能。

2-2.jpg

产品的实际使用图

据悉,RD20专为与全新的LR30W、LR50W 和LR60W激光接收机配合使用而设计。无线显示接收机具备传统激光显示接收机的所有特性和优势,无需布线或焊接即可在数分钟内安装,并快速提升滑移装载机、反铲、挖掘机、推土机或挖沟机的生产力。

关键词: 显示器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